Friday, May 3, 2013

回来。。。。

事隔多时,我终于回来这“地方”。。。。想着想着,真的好久没回来了。。。。

打从一月一号开始,坏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的真的很折腾我,又再一次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应该是延续才对)本以为新的一年,命运会转变,变得好一点,怎知这却是种延续而已!!!并不见得好过一些些,反而变本加厉,每天都带着“假微笑”面具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苦瓜脸”。。。。说真的,真的很辛苦!!!

这几个月里来,我都每天在盼望、希望、渴望都有好朋友陪我度过!!!我知道我很贪心,只不过太难受了!!!我靠我自己一个人真的很难应付!!!有朋友陪伴时感觉还可以,不会胡思乱想;没朋友陪伴时真的很难受!!!

“远走高飞”到远处听听好音乐,离开这片伤心地的念头早就有很久了!!!从不开口说到我开始鼓起勇气开口说这年头,前后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了,可是未能一一实现,唉~~~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了,很辛苦!!!这念头不实现的话,会是遗憾!!!

*患难见真情。。。。日久见人心*



意志消沉也渐渐堕落,
失去方向像坠入沙漠,
每天似行尸走肉般过,
以泪洗脸像每天工作,
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可暂没人放手头工作,
听收进心窝却并不多,
日子久了我选择弃我,
失去目标我等日子过,
倘若有天我真的离开,
我想那时候。。。。。。。。。。。。才会有人想起我、珍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