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渴望。。。。


近日开始脱离舞蹈的日子,显得蛮悠闲的,不再需要抽时间给舞蹈练习!!!要从动态转为静态,其实那段日子还蛮痛苦的,真的真的很久没酱了,现在还不能完全适应呢,有时还是会想动一动呢,不过比起刚刚结束concert的时候好很多了!!!还记得当时好像在“戒毒”似的。。。。

现在开始渐渐把重心放在音乐上!!!虽然懂要专注在基本功,只不过有时候还是会loss的!!!情况不再像以前,以前有朋友一起奋斗,一起准备表演等等,现在显得有些许没目标!!!以前说每个星期需要练什么、练多少首歌,就每一段时间都会有所谓的“功课”要做,现在可就不同了!!!我不懂什么时候要我表演等等,而且我处在一个根本不对的气氛中!!!身旁的朋友得空就出去玩等等,和我有共同目标的几乎没有!!!显得特别的孤单、寂寞,说真的我并不是每个时候都有办法克服的,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前几天还记得我傻傻地坐在电脑面前听歌,听着 Koh Saxman的歌!!!我越来越渴望吹奏一些instrumental songs,我开始厌倦吹奏那些oldies或之类的!!!不是oldies那些不好听,而是我总觉得那些歌并不是写给乐器玩的,再怎么玩总是欠缺一些些东西(当然实力增强了之后另当别论)也许我开始想尝试新东西了,觉得玩所谓的instrumental songs很爽!!!感觉就好像把对的东西用在对的地方吧。。。。

当然现在还是处于纸上谈兵的阶段,不懂我的第一次机会会是在什么时候,除了等待还是等待!!!这感觉并不好受,有时还蛮需要被开导的!!!孤军作战不是我向往的,却偏偏要我克服。。。。我懂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多多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