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不舒服。。。。


再次地荒废了一整天!!这种生活方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许习惯就好吧~~~近期以来,我胃口都很不好!!!其中一餐总是以面包、麦片或面为主,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吃不下!!!吃,也就是为了不饿而已,没什么的。。。。新脚伤总算渐渐康复,能够像个正常人走路,顿时觉得还蛮幸福的!!!虽然还是会痛,不过至少不必再一拐一拐了。。。。

下午突然想起三年前的今天,当时我觉得很幸福因为当时在筹备concert期间,很压力!!!幸好有位好朋友听到我的苦水,就立刻采取行动安慰我,带我去兜兜风!!!虽然短暂,但铭记在心!!!刚才在吃面包(晚餐)时突然想想,如果这事情在今晚历史重演的话,真的是很幸福!!!不过还是别发梦了吧,清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