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Jazz Live

上星期五(2/11)我再次很荣幸地能够在UPM Jazz Live里表演,这次只表演一首歌,也就是Rhapsody In Blue。。。。

在这次的表演节目我又再是曲目“另类”的一个,明明是Jazz event,我却演奏了酱的歌曲,还挺奇怪的,当然是还蛮特别的啦。。。。
一整晚的节目我就不多谈了,当然就是一系列的爵士音乐呈献给听众们咯,大致上还蛮还好听的,只可惜我都忘了那些歌名,可悲~~~

(感想:

这次能够再和小嘉合作,坦白说还挺开心的,机会难逢嘛!!!这几乎是没想过的呢,还以为口琴比赛是唯一一次的合作呢。。。。坦白说,当晚的表现确实比比赛当时差,我们都犯了很多错误,不过我并不是很介意!!!其实我在演奏当时我有些许怕,因为观众突然很安静,当时我闭着眼睛所以不懂发生什么事!!!之后结束了之后,大家的反应还蛮热烈的,可算是一大成就吧,深信让大家对口琴有所改观了!!!本以为我会很开心的,可是情况并不如此,我没有异常开心因为我当时状态不佳,身体有些许不适!!!这应该没人发觉到的。。。。那时候我只想尽快结束表演而已,已失去那股“兴奋地期待表演”的火了。。。。不过我已经尽力了,深信大家都不会怪我吧 ^^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