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迷失。。。。


 至今已是上学的第八个星期了,也就代表说我上了八堂的音乐课了,好快好快~~~

无可否认,确实有学习到新的东西,但过程并没想象中开心。。。。其实最受伤的并不是所挤出来的“作品”好不好,而是自己真的真的很努力去做之后却有朋友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比如说:“你不是很厉害的咩”,“跟他/她学习一下啦你”等等。。。。其实我厉害的话我又何必花那么多时间去上课呢???其实我并不厉害,但我愿意努力学习,可是你可否别用酱难听的话来抹杀我的努力吗???也许在你眼里,你所说的只是开玩笑,并没恶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酱想的!!!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已经很足够伤害我了,你懂吗??? =(

坦白说,我一直都觉得老师很看不起我,总是觉得我很差,我希望是我想太多、感觉错误!!!但我很难不酱想,我并不是有偏见还是什么,我是真的经过长时间观察而有酱的想法的。。。。

说到最后,我又能怎样???事情多不愉快,我都不能怎样,除了忍,我还是得忍!!!其实我真的很想说:有时自己痛苦,私底下流泪时又有谁知道、明白呢???。。。。清俊,你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