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Truly。。。。

大家别误会,我并不是要以英文来写部落格,其实truly是一首歌,一首英文老歌,一首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原唱者是Lionel Richie,八、九十年代应该是相当有名气的一位歌手。。。。
这首歌呢,原本计划是会在Jazz Live2/11)演奏的!!!当时其实还蛮开心的,可以演奏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给大家呢,应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更何况这是一首我吹口琴以来最喜欢的情歌呢,而且歌词也相当有意思!!!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人算不如天算,这首歌在Jazz Live前几天因为某些原因而被取消了,这消息还真的让我很痛心呢,唉~~~

Truly,但愿还有机会和你“见见面”。。。。

(心底话:
其实这首歌被取消让我想起了蛮多东西的,让我想起了我为了很多歌曲做了很多“疯狂”的一面,就比如说我曾经为了jewish medleytoledotoo late等等歌曲疯狂了从早上八点练习到半夜一点,间中只是休息几个小时!!!也曾经为了fiddler on the roof从早上八点练习到下午五点,持续两个星期等等。。。。当然我也为了truly而疯狂!!!还记得那时原本是在星期三晚上练习的,当时还下着雨呢,计划是早退舞蹈班的例场去练习的(因为astaka那儿比较靠近练习地点)所以无论雨下多大我都得赶去astaka那儿等待通知!!!怎知因为某些原因被延迟了。。。。隔天呢,我淋雨淋到身体湿了,为了赶去lab!!!在lab里“烘干”了之后(其实脚还是湿的)就赶去练习了!!!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没办法回家换装所以就惟有撑下去咯,怎知发生一些事情所以最终取消了演奏这首歌~~~坦白说,当晚还真的蛮痛心的,一个人在房间里想这件事想到眼睛都湿了!!!为了这首歌,我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退掉,功课我都尽量叫我coursemate解决(还好他们很体谅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呢,以后我会尽量补偿的)舞蹈班在Jazz Live隔天有在dewan besar表演,原本星期四、五晚上都有练习的,为了truly的练习和Jazz Live的表演,我推掉了练习,星期六就直接spontaneous地表演(对我来说表演不够理想;也得谢谢舞蹈班的朋友们的体谅,愿意让我做了失去理智的决定)星期四淋雨之后其实是很不舒服的,尤其是脚,情况就好像把脚在水中泡,泡足五、六个小时!!!导致隔天身体不舒服呢!!!

在这之前我算是放了很多心思在这首歌里,很尽量抽时间练习这首歌呢!!!之前其实有谈到要把它改为live band的版本,听起来还挺让人兴奋的,这可说是我梦寐以求的呢!!!在那星期我不断地想这首歌若改成live band版本会是怎样的呢,或许加入些string的配音那又会是如何的呢等等。。。。这些东西其实我都很向往、很喜欢的(玩live band,加入string配音等等)只可惜我都只能想而已,因为这些一直都超乎我的能力范围,我惟有向现实低头咯,唉~~~

Truly,从我开始爱上这首歌至今,我已经演奏过两次了!!!说真的我想演奏多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向来不会重复演奏一首歌很多次,除非情况所逼)这最后一次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够演奏我所喜欢的版本,为这首歌来个完美的句点。。。。但愿如此吧~~~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点emo,听起来更有感觉。

    ReplyDelete
  2. 不一样的心情,听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你还好吧???振作振作 ^^

    ReplyDelete
  3. 我没事。只是有点累。睡醒就没事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