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KTP + UKM 千人宴+ UTM中华文艺资料展之 口琴表演。。。。


KTP
哟!!!KTP的意思是Kolej Tun Perak,在三月六号时呢有场新年event,我呢就受邀请做场表演。。。。还记得当晚的节目分别有杂技表演(玩球而已)、二十四节令鼓、戏剧、口琴(我的)、唱歌和舞蹈表演。。。。大致上没什么细节好谈的,因为这场event 很短而已,不过大致上还不错啦。。。。^^

(感想:
这场表演呢,总是感觉心情有些许复杂,处于悲欢交合之中!!!开心呢,是因为当晚舞蹈班的朋友们都到场支持我!!!其实我并没有开口的,毕竟我的表演才五分钟而已(也就是一首歌)所以不想麻烦他们咯,怎知如韵jio他们,哈哈!!!只能说谢谢啦~~~当然少不了十二华团的兄弟们啦,到场支持以外,还在我表演时不断尖叫、支持我呢,哈哈哈哈!!!还挺开心呢。。。。此外,当晚在表演前,和诗蕾私下谈了很久,她在我彩排时就到场支持了,之后边吃饭边聊呢!!!我们啊,聊了好多好多东东呢,还聊得蛮开心的,各自与对方分享了很多东东呢,还真是挺享受的一个夜晚呢,不过。。。。有件事情我还蛮气的!!!事情是酱,其实这场表演是Iris邀请我表演的,不过呢她有问我要不要收表演费,那我啊真的是笨到告诉她不需要,因为我怕她们资金不足,所以只要求一顿晚餐就好,怎知后来我才发现其实她们(主办当局)是有本事给的,当时我就觉得自己很傻,笨极了!!!我气我自己为何要做好人,真是的~~~算了啦,就当自己拿个经验吧,以后别再当好人就好咯。。。。)


我和诗蕾

UKM千人宴

哈哈!!!还记得在上学期接近final exam的某月某天,突然adrian在面子书里联络我,问我是否可以抽空到UKM去表演,是在25/2。。。。经过讨论些细节之后,我就答应了,嘻嘻~~~当然在假期时就好好准备咯,毕竟是千人宴嘛,那么多人、那么大的舞台,得好好珍惜咯。。。。当天是川豪、志鸿当我的司机呢,很难忘的是当我到UKM时竟然是征扬(PAP总策划)开车门给我,哈哈!!!真的是受不起这大礼啊,哈哈!!!那么之后呢,就彩排、静静等待表演而已咯,没什么特别的了,最重要的是表演顺利哦!!!哈哈XD

(感想:
  1.        哈哈!!!首先当然是开心啦,千人宴neh!!!酱多人噢!!!可以站在酱大的舞台、享受那么好的灯光、用那么好的音响,真的是爽到爆啊!!!哈哈哈哈。。。。而且自己还蛮满意自己的表演啦,也受到大家的好评!!!这可是对自己的肯定啦,嘻嘻!!!
  2.        当然少不了谢谢征扬、adrian的邀请咯,谢谢他们给我机会表演,要知道这机会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哈哈!!!真的很感激、感动呢。。。。谢咯,兄弟们!!!=D



~~

~征扬和我~

仲杰和我

我和佩瑜

~兄弟~

UTM中华文艺资料展

在今年的10/3,我本人就站在UTM最大的舞台表演咯,哈哈!!!可谓是另一个创举咯,嘻嘻。。。。这单“生意”是在上个假期谈的,刚好锐洲提到,我们就坐下来好好谈咯,谈完细节之后,我们就“成交”了,哈哈!!!当时还蛮兴奋的,因为可以去柔佛呢,第一次嘛!!!而且又能找jewel他们,真的是很开心那,太想念他们了啊,哈哈。。。。还记得我在当天才买车票的,当时锐洲有些许担心,毕竟不能容许出错嘛(现在想起我还真的蛮佩服我自己的,哪来的胆量啊???敢酱迟才买车票,哈哈!!!)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啦,一到达sri puteri就有jian qi载送,当我的司机,不止送我去彩排,还带我绕UTM兜呢,感觉真的很好!!!可真大开眼界呢。。。。之后呢还跟jewel他们吃secret recipe当晚餐咯(刚好当时有promotion,还记得大家吃到腻,真的太多了,哈哈)之后就好好准备表演而已咯,同样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嘻嘻!!!开心那~~~=P

(感想:
  1. 同样的我得谢谢锐洲给我这机会表演呢,感动感动~~~这舞台一样那么棒呢!!!而且又受到好评唷,哈哈哈哈!!!努力总算没白费啊。。。。
  2. 很开心能看到钟灵的朋友咯,比如说jewel、“瓜子”、启豪等等,太想念你们了,而且当晚我是住在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名为“钟灵之家”,也就是说住在里面的都是钟灵生,感觉挺温馨、挺温暖的,嘻嘻~~~还记得当晚一起吃夜宵、一起谈天到半夜两、三点。。。。最疯狂的是jewel他们和一大班学长一起去新加坡,为的是在半夜吃点心,哈哈哈哈!!!真的是salute啊!!!玩到早上六点才回来呢。。。。更geng的是他们还有能力陪我吃早餐呢,哈哈!!!佩服啊!!!整十多个人一起吃早餐,不错不错!!!当天吃了“炸榴莲”和“鲍鱼面”(忘记名字了),蛮好吃的哦!!!最后是由“瓜子”载我到巴士站的,谢谢咯!!!当然谢谢你请吃=D



~~

~兄弟~


我和美女们

UTM大家庭合照

总结:

这三场表演都可说是意义深重,尤其是UKMUTM的表演,更是让我铭记在心呢。。。。每次都有“自己人”(钟灵朋友)照顾,心存感激啊!!!而且每次都有和他们合照,也和很多美女合照,哈哈!!!这算是表演成功的加分吧,嘻嘻!!!现在我已经站上了两大学的最大舞台,遗憾的是还没在自己大学的大舞台做口琴表演,希望有机会吧。。。。加油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