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渐渐放弃、渐渐放下之总结篇。。。。


写这这部落格时心情非常复杂,很少出现酱的时候~~~

昨天我有去练习,还带了自己的radio练习,当时一切都很顺利,直到~~~。。。。到了八点多之后他们渐渐地从楼上下来,这时我练习地方就渐渐被霸占了!!!他们在毫无问过我的允许之下,把我的radio调小声,开自己的音乐!!!。。。。坦白说,我介意!!!我介意完全是因为针对人~~~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情,平常我都ok的,不过这次我就是会介意他们酱对我,但我只是一个人练习,他们是一大班人练,真的我自己都搞不懂。。。。

很多事情已经谈妥了,我该说的也说了,但~~~一切感觉真的真的不再一样了!!!很多时候我开始不懂怎么和他们沟通了,感觉我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互不相干的,各自玩各自的。。。。昨晚我跳时水准大跌,根本是丢人现眼!!!当时我有股很强烈不好的感觉,感觉不会有人支持我一样,所以就~~~之后他们轮流跳,我都没什么心情看,偶尔瞄一下而已,然后我就回了。。。。

在回家途中,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想着想着,脚步越来越沉重,脚步也渐渐放慢了~~~很感慨始作俑者的痛苦,是我第一个提出要每个人一、两种舞风,好让我们在以后的表演里跳得更有水准;是我第一个提出大家的时间观念很差;是我不断地提出意见、分析给大家,好让大家能更上一层楼;是我第一个想专研popping舞风。。。。我提出了很多很多意见,那又怎样???珍惜的有谁???感激的又是谁???他们只会一味批评我一直跳一样的东西(其实并不一样,只是舞风一样),问我能否跳别的舞风!!!坦白说,我懒得鸟他们。。。。举个例子,去外面battle时肯定是指定某某舞风的,若我们什么去舞风都学,两头不到岸!!!跳popping跳输人,跳locking舞步比人少,跳hip hop味道不足等等的问题就会发生,若大家专研某某舞风的话这一切都会解决了~~~。。。。现在整个舞蹈班只有几个人有酱的想法,不过没有用,没人支持结局还是会一样。。。。

想退出的想法越来越强烈,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下一步怎么走我都不懂,还以为一切可以重来,原来我错了!!!。。。。朋友们,开导我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