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暗爽+感触。。。。



哈哈!!!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还蛮开心的!!!除了自己觉得还蛮好看以外(厚脸皮!!!=P),共有48位朋友在面子书LIKE呢,哈哈!!!还不赖嘛,蛮多的!!!这张好像是有史以来最多人LIKE的照片呢!!!XD。。。。你们可知道男生的照片要酱多人LIKE是有难度的,可不像女生,随便换一张就很多人看、很多人LIKE。。。。男生大多都是靠人际关系的吧,人缘好做什么都会有人关注的,只可惜我的人缘都不是很好咯,可悲啊~~~

其实看看这张照片,我有点感触咯。。。。现在其实我在倒数着日子了,我渐渐地放下做这类型的口琴表演了,开始觉得疲倦了!!!酱的表演真的得花很多心思的,每次孤军作战还真的不是很好受!!!别人(观众)每次看就看到很爽,我在忙筹备、痛苦时大家都不知道呢。。。。我预计毕业后就不做这东东了,开始想真正地玩音乐了吧,玩我最喜欢的BLUES了,开始觉得做这所谓的market表演做到差不多了,把我之前想要做的都差不多做完了,所谓的使命也许该画上句点了吧!!!毕业后又会转型了,也许再看看如何吧!!!(到时就没得再穿酱华丽的服装了,哈哈!!!)没人知道未来的日子是如何,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也许我还会继续呢,也许我就真的转型呢,哈哈!!!再打算吧。。。。^_^

2 comments:

  1. 每个人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随着自己的心去做吧!
    这要是自己开心,都是值得的。
    加油哦!
    说真的,你的表演,我就只看过那么一次 >.<

    ReplyDelete
  2. 对!!!认真的人是最帅、最美的,所散发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哈哈。。。。开心,确实比任何东西都重要、都值得。。。。表演???有机会的。。。。很多时候是不好意思要你赶过来看我表演嘛,所以就没问你咯。。。。也许下次我会诚意邀请你看我用心准备地表演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