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渐渐放弃、渐渐放下(2)。。。。


事隔一段时间,一切都渐渐地冷淡了下来。。。。在此也想说说些心底话。。。。

离开下个concert还有一年时间,看似多,其实时间不多了,可是好像没人察觉这问题,大家都变成一盘散沙了,失去了冲劲、推动力。。。。可悲~~~

庆幸的是我还能找到些知音,很多东西我可以和他们分享、讨论,至少不会让我那么闷,他们会是我留下来的理由吧。。。。曾经我想过。要么就退出,要么就大胆开口反驳,现在呢我想我会选择第三条路,也就是自私!!!怎么说呢???大概是什么都为自己想吧!!!其实也不是酱啦。。。。应该说做什么事情都靠自己才对。。。。举个例子,现在接班人里大部分都是男生,女生几乎没人呢!!!那我就私底下想办法慢慢提拔女生咯,比如说在接下来的表演我会尽量找些女生一起合作,好让她们有机会表现、拿经验咯。。。。对我来说,这不叫伟大,只是量力而为,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至少这算是种报答、回馈吧。。。。我懂在这过程中肯定会有人说我心机重(口头禅)想多接触女生之类的,不过我管不了酱多了,已经没时间了!!!反正我酱做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让全世界人知道,所以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待,一切尽心尽力就好咯~~~

经过一年时间的磨炼,他们应该还算是有进步,虽说是以龟速进步,不过好过没有咯。。。。在这圈子里,我没办法影响所有人、没办法改变每个人的思想、没办法做出任何改变,竟然如此,我惟有退出这不属于我的圈子!!!这圈子容纳不下我这种要求高、不断在求进步的人!!!再说我对表演这门艺术非常重视,都很认真看待,并不会和他们一样,把开心放在心目中的第一位!!!对我而言,表演得好,就是对我自己最大的回报,最开心的事了。。。。与他们思想上的差距,让我越来越没有参与感,现在惟有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尽快完成我的心愿就好。。。。但愿这一切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