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1st Avenue表演

这可是第二次在超级市场里表演哦。。。。地点就是1st Avenue,日期是1225日,也就是圣诞节啦。。。。 n_n

这次的表演同样是找回Cadenza的伙伴合作。。。。经过讨论之后呢,我们的表演歌曲如下:

  1.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Jingle bell
  2. . Joy to the world
  3.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4. . Kiss goodbye
  5. . Twilight time
  6. . 小手拉大手
  7. . Amazing grace
  8. . This train is bound for glory
  9. . Bumble bee twist

这些都被筛选是因为要配合市场、练习时间及本人要求。。。。

这次的筹备时间其实并不长,尤其是我的乐手!!!他们真的真的太忙了,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表演,每天都得练歌,而且有些每天都需要教音乐课,不然就是还得上课,他们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

这次总共练习大约四天而已,而且是在最后几天才练习,真的是急死我了!!!不过,老实说一句,真的辛苦他们了!!!几乎每首歌都需要他们自己“抓chord”,自己重写乐谱(把一切简单化,方便他们看,因为他们不够时间背谱),而且在忙碌的当儿还需要抽时间和我练歌。。。。那个过程,我相信大家都觉得很辛苦、很累。。。。

还记得我们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圣诞节当天,我们还在练歌,而且是还没练完!!!当时真的是很压力,深怕最基本演奏完每首歌都不行。。。。当天我们大约从早上九点开始练(鼓手十点半才出现),练到大约下午十二点半才中场休息。。。。之后是在三点才开始练了!!!原因是鼓手迟迟未出现,打电话给他,他一直说很快就到,怎知三点钟才出现!!!等待的当儿,我睡了两次,稍微补充体力,之后就睡不着了!!!我们继续作最后的冲刺,直到四点半才结束!!!过后大家就稍微整理一下就到1st Avenue准备。。。。而我就回家冲凉、换衣服等等,之后才和他们回合。。。。

我大约五点四十五分才到达,表演时间是从六点开始,八点结束,而我的表演原本是三个部分而已,怎知因为主办当局觉得我们表演的编排太闷,就要求我出场五次!!!当时真的是吓一跳哦!!!一知道这消息时我就在后台烦着,因为我只准备九首歌,五次出场那肯定是要一直重复歌曲,怎么排才是最头痛的地方。。。。其实当天我是第一个出场,当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上台了,结果。。。。表演真的是差强人意,尤其是Bumble bee twist,更是让我出丑!!!可悲可悲。。。。接下来的就一直重复歌曲而已。。。。

我们的表演大概八点半才结束(1st Avenue的负责人赚到了咯,超时耶,哈哈XD)表演完之后朋友们都后台那边等我了,开心咯!!!哈哈!!!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就一起到KIM GARY用餐。。。。用餐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大家都有说有笑!!!闹出了超多的笑话。。。。当然就是少不了拍照啦!!!用餐完之后呢,大家就去island plaza看戏(GULLIVER'S TRAVEL)(其实这可是第一次在那边看戏,是因为怕没戏票卖了才去那边的)由于电影十一点五十五分才开始,我们就去tutti frutti吃甜品,可是这甜品超贵的!!!哈哈!!!南荣拿的那杯rm16++,睿舟拿的是rm17++,我要强调的是不是整杯满的哦,是rm0.53 for 10g!!!贵到。。。。!!!算了吧,久久一次嘛,而且难得酱开心。。。。看完戏之后大家就回家了。。。。

(感想:

  1. . 对于当天的表演,可说是今年里最烂的一次!!!真的是还蛮失望的。。。。其实这次我对我的表演要求还蛮高的,我要的是完美!!!怎知事情往往是人算不如天算!!!有好多东西都不是在自己的掌控中。。。。就像练习的状况,很多时候时间上很难配合,而且这次和两位新排档合作,也就是光权(电吉他手)和冠杰(鼓手)。。。。冠杰往往是有点没分寸的那位,练习时都迟到。。。。也许他还年轻吧,不懂事。。。。不过说真的他的哥哥,俊杰比较厉害,哈哈!!!。。。。这次大家都可说是很忙、很累,还记得有一天我们练到半夜两点半!!!walao eh!!!破了人生记录!!!。。。。就因为酱,当晚的表演大家都失水准,我的bumble bee twist很烂,kiss goodbye也有很多错误。。。。爸爸说两位吉他手有时候跟我合不来等等的状况出现!!!最严重的有两件事,一,有一次演奏bumble bee twist时,敏平把音响的音量突然调高,刚好speaker就在冠杰后面,光权的电吉他一开始,冠杰就。。。。那部分完之后冠杰说他根本听不到我在吹什么,而且他节奏越打越快!!!当时他耳朵超痛的。。。。二,这次的amazing grace呢,开头是我(口琴)和光权(saxophone)二重奏!!!有一次我竟然把口琴拿反了,本来是先吹G key的再升上A key,怎知我倒转!!!还好Andrew和光权发现了,立刻停下来!!!只让我和鼓继续下去!!!哈哈。。。。太糊涂了吧,不过酱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我是指只是口琴和鼓的表演)
  2. . 虽说表演的部分不是很理想,不过呢有朋友们的支持(爸爸也捧场噢=D),真的是深感安慰咯。。。。还蛮多朋友捧场的,比如镇玲、颖忠、南荣、睿舟、俊康、俊杰、jewel、依依、咏锐和他的姐姐,更感动的是荣昌、他的女朋友和芊缘都来噢!!!荣昌之前就说有来了,那芊缘呢真的让我很惊喜咯,靓女捧场叻!!!哈哈!!!而且她带她的朋友来(大家都在怀疑是不是她的男友,哈哈。。。。她没承认,也没否认)在台上看到他们,我自己也表演得很开心。。。。还记得我在最后一个部分表演this train is bound for glory时,我直接跑下台和他们握手哦!!!真的是疯了(之前串通好了,哈哈)。。。。我很贪玩吧???嘻嘻。。。。习惯就好。。。。=D
  3. . 这次我是真的第一次感受到身体“不听话”。。。。这次我带着很疲惫的身躯表演!!!本以为状态应该会比concert时好,毕竟准备的歌曲不多,怎知。。。。一到台上,身体完全不听话,完全负荷不了我的要求,尤其是我的嘴唇。。。。当时自己也吓到!!!还好临时把bumble bee twist改版,不然会“死得很惨”!!!哈哈。。。。所以说每个表演者到了台上,其实都只是外表风光,身心疲惫又有谁知,又有谁明白???感慨。。。。)

寂寞的口琴手。。。。

飙歌中。。。。

演奏中。。。。

在表演着还有时间拍照,有没有搞错???!!!哈哈XD

Jewelee、俊康、俊杰、我、南荣、荣昌和他的女友

他们在扮可爱中。。。。

我和南荣

挺喜欢这张。。。。

这就是超贵的甜品。。。。

X-men???哈哈。。。。看3D戏啦

美女们相伴,超爽的。。。。XD

朋友们,衷心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am I missing something??

    WHERE IS THE VIDEO!!!!!

    haha. Good to see your report on the performance too.. Good wor got leng lui with you. ^^

    ReplyDelete
  2. haha....i want it too,ming han....give me some time please....

    waiting your next performance too....you also got a lot of leng lui with you la....i am the one who should feel jealous l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