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第二届钟灵领袖培训营

这培训营本是USM主办,不过不知什么原因无端端换成UM主办而USM协办。。。。这培训营是在PUSPA HOUSEPENANG FREE SCHOOL里面),日期是1215日和16日进行。。。。

第一天

当天我大概九点多才到达钟灵集合。。。。当时才几个人到而已哦,是有点吓到。。。。等待子洲给讲座的当儿,我们就只是聊天咯,毕竟太久没见面了嘛。。。。

子洲的讲座大概在十点钟开始。。。。大致上他是分享他所经历的东西,最主要的就是希望往后我们做东西时不要放弃,要坚持到底。。。。午餐之后,大家就往PUSPA HOUSE出发。。。。

大家大概下午一点到达。。。。首先当然就是“破冰”咯。。。。让印象最深刻的是芊缘,因为她竟然连续三次讲错我的名次,叫我“成俊”!!!walao eh!!!也许是因为在自我介绍的环节当中我是在程友旁边,所以就。。。。哎哟~~~真是伤脑筋耶!!!还好现在叫对了咯。。。。

之后主办人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大致上是跟团结和领导有关联的,上次在port dickson时已经玩过了,不过还是挺享受的啦,哈哈!!!

到了晚上呢,就是听senior的讲座咯。。。。本人是觉得挺精彩的,顺利学长讲的是“领导者如何具有影响力”的主题,而gary的呢大概是会比较笼统咯。。。。不过听听这两位学长的讲座确确实实有学到东西,觉得还蛮开心的,对人生有些些新的想法咯。。。。讲座之后,也可说是当天的节目已告一段落,不过我还没酱快休息,和玮晟聊聊,也和子勤谈心事,感觉很棒。。。。XD

第二天

当天早上竟然要我们做早操???!!!要没有搞错???!!!哈哈。。。。照做就是了咯。。。。过后又接下去游戏。。。。

之后呢,荣昌要我们两组(之前早就分好了)各选两个主题,过后做presentation。。。。我的组拿到Beach Cleaning Mini Concert,而另一组呢拿到Amazing race和大专之夜(如果没记错)。。。。其实主办人只是想要我们的意见而已咯,没什么的。。。。

玩游戏嘛,当然是有分胜负咯,结果呢确实我的组赢哦,哈哈!!!当天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分享会!!!这时每个人都需要讲出心底话。。。。得到的结论是大部分的人其实都不想来这次的camp,不过参与之后都觉得很不错,学到东西咯(我也有同感咯)

大家收拾完一切之后,就一起到greenland MCD解决午餐,共同渡过了美好的一刻。。。。=D

(感想:

1. 大致上是挺开心的啦,能交新朋友和学到新东西,感觉很棒,正符合我的要求,而且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以前不熟的,现在感情很不错哦,哈哈!!!XD

2. 其实呢,在gary的讲座里他有给大家做一个心理测验,结果我和睿舟却是最另类的两个,哈哈!!!经过gary私底下的讲解之后,对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懂得以及更有信心继续往前走。。。。

3. 其实这次的营很多人都不想去,因为大家都觉得会很闷,再加上彼此都听到彼此都不要去,结果就。。。。坦白说,我并不见得很喜欢出席camp,只是因为我答应了智晃,我就得遵守诺言。。。。而且我向来都觉得朋友是要互挺的嘛,彼此间支持对方才有意思!!!若每次有事情才联络对方,那就真的太不应该了。。。。)

这就是钟灵大家庭

用脚写出“爱吾钟灵”(冠军组)

我们是冠军!!!=D

纪念照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