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Pc Expo

唷!!!这是我在Sem 1假期所打的工(其实就是Pc Fair咯)总共工作六天而已。。。。

哦???怎么工作是六天的呢???哈哈。。。。其实是酱,前三天是帮忙整理货,后三天才是Fair。。。。我和智贤是帮一家新店打工,名为E-power。。。。若没错的话,在kl有分行的,槟城的呢是第一间,所以有很多很多货需要整理,真的是累死了!!!

前三天是在30/111/122/12做,地点在ICT @KOMTAR三楼那儿。。。。一开始只有几个人在做,休息时间超少的,就连吃饭也得在那儿吃,省时间!!!

后三天就是在PISA那儿做啦!!!总共五个人SALES。。。。业绩还算不错啦,我的呢第一天卖38单,第二天卖40,而最后一天卖59单!!!其实很不错了,我好像是TOP SALES哦,哈哈!!!开心到。。。。

(感想;

  1. 1. 大致上我是挺开心的。。。。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做SALES的工作,以前不做是因为我对我自己的谈吐没自信,这次我总算挑战成功啦!!!恭喜自己咯!!!哈哈!!!而且业绩也不错,我二哥也这么说噢!!!只可惜最后一天时的业绩比想象中少,可惜咯。。。。无论如何,我还是挺满意的啦。。。。
  2. 2. 这很谢谢智贤介绍这份工给我咯,不然我也没办法赚些钱减轻父母的负担。。。。真的感激不尽!!!XD

(后记:

之后星期三还有工作一天,因为他们的新店即将开张,需要赶快整理好一切。。。。还记得当天我真的是做劳工,所有搬货的工作都是由我来扛,我一搬完货之后就直接饿!!!哈哈!!!太消耗力量了。。。。由于我的准备接下来的表演,我就没继续工作了。。。。)


工作场地(一)

工作场地(二)

工作场地(三)

万马奔腾Laptop Skin

可爱(一)(Laptop Skin

可爱(二)(Laptop Sk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