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红玫瑰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花-红玫瑰。。。。

我懂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红玫瑰。。。。我总是觉得它是种很高贵的花,无论用在男生或女生身上都可以。。。。对我来说,当红玫瑰用在男生身上,它无形中让他变得比较有型;当红玫瑰用在女生身上呢,我觉得会让那女生显得有气质,也带出点女人味。。。。

就因为我对红玫瑰的好感,它开始成为我表演里的其中一个“道具”!!!尤其是在开场的时候!!!感觉上酱的表演有回到六、七十年代/七、八十年代的味道,有点复古,我自己还蛮喜欢的。。。。深信我接下来的表演也会有红玫瑰出现。。。。当然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