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蓝色。。。。纯属巧合

仔细观察,才真正发觉到自己好多时候都是以全身蓝色装扮出门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穿了蓝色衣裤,也穿了蓝色鞋和夹克,最巧的是我也戴上了蓝色头盔,哈哈!!!walao!!!太巧了吧!!!再仔细想想,其实有好多时候买东西时选择都是落在蓝色和其它颜色之间。。。。在酱的情况下,我都选择蓝色,就因为我不太喜欢另一种颜色啊。。。。也就因为酱,才会导致我会以全身蓝色打扮出门,哈哈!!!

坦白说,我对蓝色并没有所谓的特别好感,就不会超级超级喜欢蓝色咯,当然也不会讨厌咯。。。。本人是比较喜欢黑色的,嘻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