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羡慕及盼望

前天我到了敬伟家还口琴。。。。还了之后,他和我分享了一些以前他参加口琴队的美好回忆,甚至和我分享些照片。。。。我们聊着聊着,也聊了大约两个小时叻,哈哈!!!

在这两个小时里,最值得谈的当然是关于那些照片。。。。照片大多都是关于他们一起练习、比赛的时候咯。。。。里头有他们在青年公园练习的啦、马新巡回演出啦、训练营啦等等,真让我羡慕叻。。。。尤其是看到他们到KL比赛的照片,真的很爽!!!敬伟说是大家(几乎全槟口琴队,详情不太懂,抱歉)一起租一间屋子,大家都在里面休息、练歌!!!睡觉时是大家把床单铺在地上就行了,简单、方便!!!练歌就坐在地上练就ok了,并不会有“闭门练功”这回事!!!

至于马新巡回呢,他们就到吉隆坡、新加坡表演,也接着机会和其他口琴手切磋咯!!!途中他们还去玩呢!!!他们的经费呢都是靠大家积极找赞助,不然就是做了些小册子,在表演时分给观众,然后就靠他们的捐款咯。。。。该巡回大约是一个星期,不然我相信是很值得、很开心、很充实的一个星期!!!

昨天我和敏平到RED ROCK酒店去找民吉谈谈!!!WOW!!!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一坐下来就谈不停叻!!!毕竟是知音嘛,大家谈了好多好多的口琴东西都不会闷!!!而且民吉还分享了不少知识呢,让我学习了不一样的东西,不错!!!从他口中得知,其实他还是很喜欢口琴的,只是他不愿再吹而已,只因为。。。。真的很可惜咯。。。。其实我找他是要谈正经事的,怎知却因为谈太多八卦,搞到正经事之谈到一点而已,还好星期五还有“第二场”,那就没关系了咯!!!“第二场”就要好好谈了!!!XD

(感想:

1. 无拘无束、简简单单地吹口琴向来都是我很想往的!!!有时我会想,若我是早十年出生也许是很不错的,能够跟敬伟、奕宏、顺和等等的口琴爱好者一起玩、一起表演,那是多么的开心。。。。他们当时都无需考虑那么多规则,只是很单纯的想吹口琴!!!那像现在的,感觉上要坐在一起练歌都很难了,即使坐得下来练歌,大家应该都会处于保守状态,深怕对方知道自己的实力似的!!!可悲可悲。。。。

2. 和民吉交谈之后,才发觉到其实还有人想吹口琴的,只是大家都不喜欢“内乱”与“争斗”,所以才放下口琴!!!他们只想单纯的吹口琴,“竞争”并不是吹口琴的目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要他们聚在一起吹口琴咯。。。。

3. 突然好想像敬伟那班人一样,能够巡回演出,和他人切磋!!!至少不会比练歌时寂寞吧!!!可是想归想,应该是不可能 的吧!!!若现在我想下KL找国权请教的话,要找一个伴也很难叻,那。。。。。。。。。。。。。。。。。。。。还是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