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近况

16/5的《如火纯琴》口琴演奏会之后呢,我终于可以休息了!!!哈哈!!!只不过呢,人一直操劳之后完全休息呢,当然就会“出事”咯!!!哈哈!!!我在演奏会之后的一个星期就严重感冒了!!!还记得当天我应该是睡了接近十八小时呢,哈哈!!!难得难得。。。。

感冒康复之后呢,我就和一班朋友去热浪岛玩咯!!!好好的让自己轻松一下!!!当作奖赏自己咯,嘻嘻!!!总共玩了四天三夜(30/5-3/6)。。。。感觉很不错!!!XD

回来之后呢,是时候做正经事了!!!现在的我开始准备表演了!!!在这个月呢,总共接了三场表演,也就是在171825号!!!十七号是2010年口琴观摩赛的表演;十八号的是华堂的节目(详情不懂);至于二十五号的是我的学长邀请的,表演地点在seberang perai,好像是叫“大专之夜”,哈哈!!!这好像是第一次去那么远表演呢,期待哦!!!哈哈。。。。现在我应该开始准备了,毕竟还有很多事要做呢!!!那。。。。。。。。。。。。。。。。。。。。。。。。。。。。。。。。。。加油吧!!!XD

哟!!!加油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