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眼睛

其实近几年来我得了一个病,就是一直流眼泪!!!不是开玩笑哦!!!是真的一直流眼泪!!!而且就只是我的右眼而已。。。。

这病其实早在我中学时就开始了!!!一开始时还以为多一下就会好了,所以就没理会咯,怎知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最近听到依依好像也一样,一直流眼泪(好像是双眼)。。。。她给医生检查了之后得知是她的眼睛那儿多了孔(流眼泪的)所以眼泪流不停!!!现在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处于同样的状况,因为还蛮一样的嘛。。。。听说要动小手术的,看来若要医治的话,肯定要一笔钱了。。。。

之前有托依依帮忙问问了,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消息咯。。。。到时再看怎样吧,见步行步咯~~~

2 comments:

  1. 惨了,我也有这毛病。我以为没事的喔。。要动手术那么严重?

    ReplyDelete
  2. 我的朋友是酱告诉我啦,详情我还得问问她呢。。。。别那么担心,没想像中那么严重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