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假期之工作篇


这次假期嘛,总共有四个月之久,我也没有那么勤劳打足四个月的工!!!哈哈!!!我是从六月才开始,直到八月十九号结束!!!我在五月没打工是因为要准备表演,而且找不到只有weekdays的工,所以都休息咯(真正的原因这次假期我放多点心机在音乐以及看看口琴队咯)

这次呢,真的是重返旧地啦,也就是Meerkat咯!!!事隔一年,公司的名字换了,从原本的Meerkat Technology换成SAM Meerkat!!!不止名字换,很多同事都是新面孔呢,人力的更换也太快了吧???哈哈!!!

从之前的Supplier Change ManagementSCM)部门换到Engineering部门工作,无论是哪方面,都是天渊之别呢!!!以前在SCM部门做,肯定是从早忙到放工,每天打电话“追货”就是了!!!可是到了Engineering部门,每天就是等待MIS,然后拿来输入电脑就是了,就自由了!!!每次一解决完手头上的东西,我、Ah Beng和宏毅肯定就是facebook啦,看网报啦,不然就是Youtube!!!Youtube应该我开得最多的,哈哈!!!每次都会看到我开整二十多个来看的,哈哈哈哈哈!!!毕竟太得空嘛。。。。最离谱的是后期时我们越来越大胆,竟然在office睡觉!!!哈哈哈!!!因为我们的工作地方是Training Room,平常除了用来开会、Training以外,也就是给我们这些general clerk工作的咯。。。。到了后期,待在office的越来越少(之前还有外劳的,之后一一被调走了)所以我们就“做王”咯!!!

大致上,这次假期的工作没学到什么新东西,也没留下什么很深刻的印象,有的也就是认识了我的“阿头”咯(我们称呼他为Ah Toh),嘻嘻!!!他啊,真的是疯人一个,嘴巴超厉害的,还真的很佩服他呢!!!还有就是与Ah jia,子元(忘了如何写他的名了)和瑞来熟了蛮多的,不错嘛!!!哈哈!!!XD

(后续:
其实这次工作,遇到了两个“蛇后”,她们真的超级会“蛇”!!!不得不佩服她们!!!。。。。那每次一有出差错,她们肯定把所有东西都赖在我们身上!!!没办法咯,谁教我们都是part time的???我早就接受这命运了。。。。当着拿经验吧~~~

除此之外,我这次工作后我决定以后不会踏入工厂里工作了!!!因为我每天一大清早就看到那些高职位的人开会,每时每刻都会骂人、shoot人!!!我不想过酱的生活!!!我二哥告诉我进工厂工作才会成长得快,可我不同意!!!因为成长不一定就只有这方法,而且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以后肯定不会走的路,时间并不是酱浪费的!!!我自有我方法。。。。)

2 comments:

  1. 不错嘛!
    老实告诉你,我的courmate们,就是你的学哥学姐们,现在都在工厂工作。不过他们都是工程师,看来物理系也有不错的出路哦!
    只是看个人想要的是什么。
    我这个射手座的暂时还不甘心多在工厂里,所以决定继续深造。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
    不过说到底工作是工作,读书是读书。
    工作上学到的东西是书本上的得不到的。
    你自己想想吧!
    对了,我的毕业典礼落在18/10/2011星期二。
    希望到时可以见到你。

    ReplyDelete
  2. 也许在槟城的工厂工作命运会不一样吧,竞争力比较强!!!。。。。那你现在是在UM进修了吗???上次sms你,你都没回复。。。。我非常明白工作与读书所学习的都不一样的,我会好好想的。。。。^^

    至于你的毕业典礼,我会尽量出席,怕碰上考试或上课而已咯。。。。不过还是恭喜你啦,哈哈!!!=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