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假期之本人篇

这假期,自己有了些许的转变。。。。

更尽力

在这假期,我显然更尽力地完成每件事情,每件事情都试着尽快把它完成、把它做到最好!!!就比如说我需要通知某某人一些些东西,平常的人都会拖到最后一分钟才通知嘛,不过我会选择尽快通知他!!!坦白说,我也很懒惰,不过我心里一直想我的懒惰也许会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明知会酱,又何苦继续懒惰呢???我小小的牺牲能够带给大家方便,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呢我做人还是有底线的,千千万万别把我的方便当随便,有些朋友真的是看我好欺负,踩到我头上来呢!!!真的是过分!!!酱的情况也只有忍一忍咯,下次能避就避咯,毕竟他/她都不珍惜别人的好。。。。

降低要求

最近感觉上我好像想通了,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执著于追求完美!!!开始觉得追求完美很痛苦,尤其是在整群人当中只有我在要求完美,而其他人就得过且过。。。。我开始觉得“跟大队”其实还蛮不错的,自己也不必那么累、那么辛苦。。。。现在的我只想说在我能力范围以内要求完美就好,至于其他的,随缘吧~~~n_n

讲话(差)

这是让我最“惊喜”的事情,我竟然变得有点不会讲话!!!瓦靠!!!其实是酱的。。。。

在假期工作嘛,就从早上八时到傍晚六点,回到家都七点了!!!之后就待在房间了练吉他/口琴了。。。。也就是说一整天都没怎么说话!!!就酱持续了两个月多,我变得讲话有点困难呢!!!有时还会结巴呢!!!我真的是蛮担心的,现在能多说几句话就说,我真的怕呢!!!希望这一切能够尽快恢复正常!!!

更重感情

我越来越注重感情这方面,更珍惜身旁的人!!!就比如说jewel和依依的生日派对,我更是亲历亲为或者是给与充分的配合,真的希望能够给与朋友一个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咯。。。。当然,就像诗蕾所说的,越重感情,越容易受伤害,这我还蛮同意的!!!有时受伤了,也只有向心里塞而已。。。。又有谁会去问呢???别说问,能够知道我受伤还是一回事呢。。。。算了吧,看开点吧!!!酱会比较开心,不是吗???朋友们=D

珍惜机会

这次我更深层地体会机会的重要!!!就像丹舟说的,机会到处都是,不过自己不去争取的话,它(机会)根本就不属你的,它只是个“过客”!!!所以呢,我一旦遇到/注意到有机会,我就会争取到底!!!我真的希望在我人生中没有留下任何遗憾!!!现在还年轻嘛,就趁年轻就多努力、多尝试!!!不然以后有负担的时候就什么都无法参与了!!!当然就因为我明白机会难得,所以呢有很多时候我都会给与朋友机会!!!就比如说,我身旁的朋友到台上表演,不管对方表演得多差,我都会拍手!!!拍手是因为他/她能够站到台上就已经算是勇气可嘉了,虽说表演得不好,毕竟对方是新人嘛,进步是需要时间的啊!!!所以呢,有时我看不起那些只会笑被人表演差的人,有时还蛮想叫他们上台表演看看,让他们明白表演后被笑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