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迷失自己

前几天智晃在我房间弹吉他,突然间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怎么我练习了那么久,至今我还是没办法很顺利地用吉他弹完一首歌???!!!顿时间就好像醒了过来一样,似乎发现自己出现了问题!!!原来问题那么大!!!

现在想想,我似乎很久没练歌了,很多时候都会说在练基本功(比较注重scales和研究chords的声音等等),可是并没有很effective!!!就连自己写的歌都不能完整呈现,真的是很丢脸啊!!!口琴的部分其实也差不多,我到底是怎么了???!!!!

除此之外,我还发现我渐渐地懒了,做事情真的没有冲力了!!!以前很注重时间、很积极、很刻苦耐劳的清俊到底去了哪里???以前内心燃烧的熊熊烈火好像被浇灭了~~~ >.<
救命啊!!!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回我那股冲劲、找回迷失的自己呢???朋友们,说说话吧~~~


(注:在此明天开始当代课老师了,心情有点紧张,太久没做这类型的东东了,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