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美梦结束


这短短一个月的美梦我想已经画上句点了,这一切一切都结束了。。。。

回想起那时候我真的真的很辛苦,当时每天都很不开心、胡思乱想,而且内心不断挣扎!!!不懂自己应该怎么办,到底应该前进还是退后!!!每天的等待、期待对我造成很大的伤害,我想是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没办法找朋友诉苦,自己憋在心里真的很痛苦!!!更恐怖的是当时我竟然可以每听一首情歌,就掉一次眼泪!!!我可是不轻易掉眼泪的,但我能搞成酱倒是挺可怕的~~~

这情况在后期就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好转,一切都变得很美好,几乎要什么,有什么,顿时美梦成真呢!!!那段时间我真的希望过得慢一些,甚至是停住!!!想紧紧抓着不放手~~~只可惜时间很残酷地继续走。。。。

好了,美梦发完了,一切结束了,是时候抽身了,也该醒醒了!!!快把眼泪擦干再继续前进了。。。。我会永永远远记住这美好回忆~~~

2 comments:

  1. 不是梦,期盼的发生了是一件好事。
    把这美好的回忆好好留住。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倒是觉得这是我“受伤”后的补偿,并不是所谓的好事吧!!!无论如何是好是坏,这一切都过了,我也不能再做什么了。。。。有什么事,私下在谈吧,毕竟“隔墙有耳”,好吗???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记住这回忆的,也会好好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