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2012亚太区口琴音乐节之赛前篇 2


下星期的今天比赛就开始了,战就要开始打了,要开战了~~~

坦白说,我总是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好像还有什么我漏掉的。。。。信心、状态,总是觉得欠缺~~~我只觉得压力逼近!!!最让我担心的是这次上台只有一次,“一次定胜负”的战场我很久没面对了。。。。

这次的赛规是八分钟的时间限制,每位只限演奏一次,没有所谓的决赛了!!!这次比的不只是琴技、音乐,也看看谁最快进入比赛状况!!!看看谁最快适应舞台了,这相当不简单的。。。。

这比赛的时间表,我的部分我觉得并不是很美,有些许的消耗体力呢!!!而且到现在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对手的参赛歌曲和评审们是谁也没人知道!!!这下可刺激了,要做“功课”也不能呢~~~在这情况,大家都处于模糊状态,显然这次比赛很特别、很刺激、很具挑战性!!!那倒是很另类的“好玩”。。。。

最后,我想我还是别想太多了,等时间到吧~~~笑一笑。。。。^_^

*祷告*:诚心希望我们槟城口琴手能够创佳绩,深信大家都很努力了,希望这努力都没白费,比赛时大家都顺顺利利,以最佳状态同手面对这难关吧。。。。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