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UUM之表演。。。。

哟!!!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前阵子到UUM的表演回忆吧~~~

在大约九月中的某个晚上,钊荣突然sms我有没有兴趣表演,当时我还真的吓一跳呢,因为表演地点是在UUM!!!日期是22/10,时间是晚上8pm-12am,地点是在其中一所宿舍的空地。。。。其实那是他们的Pesta Tanglung(宿舍型的)。。。。经过三思之后,我就答应了~~~^,^

到了22/10当天,我买了巴士票大约中午时间到达!!!其实到了某某地方我还得转另一辆巴士才能够到达的(稍嫌麻烦咯,哈哈)。。。。一到达之后,钊荣就来接我,安排好一切之后,我们就一起用餐咯,嘻嘻!!!之后南荣也过来用餐,而我们就酱聊了几个小时呢,哈哈哈哈!!!。。。。那我大约下午五点开始彩排,一切都算还蛮顺利的,而那活动八点正式开始!!!=)

其实当晚他们宿舍的人有摆很多饮食的档口,当然也少不了游戏档口咯,还算蛮齐全的。。。。当时因为还没到我表演,所以我就和南荣逛逛咯,反正也没事做嘛。。。。间中还遇到一些些朋友呢,大家边吃边聊天,挺开心的~~~那我的表演总共有两轮,分别是九点和十一点半(很迟对不对???哈哈),每轮大约十分钟而已,大致上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常心看待咯=D。。。。

表演完之后,南荣就带我到朋友的房间睡(我忘了那位仁兄的名了,抱歉)因为那时他的室友回家乡,所以我能够睡咯,嘻嘻!!!到他房间时也已经很夜了(大约凌晨一点了)梳洗完,在聊天一下大家都睡了(差不多三点才睡,大家聊不停呢)在此很感谢南荣陪我睡,因为我第一次到这里,对一切都很陌生,他担心我害怕,所以就一起睡咯,谢啦!!!

隔天我大约早上九点就离开了,下午一点多正式回到槟城!!!=D

(感想:

  1. 在此当然要在此谢谢南荣和钊荣,谢谢钊荣邀请我表演,谢谢南荣那么照顾我,我真的感激不尽!!!有了他们,我的UUM之旅变得还蛮精彩的,哈哈!!!大家那么久没见面,一见面就聊个不停呢!!!当然还要谢谢shang yangpei rong和舜忆到场支持(抱歉,不懂他们的华文名怎么写)!!!真的很感动~~~还记得我回的那一天,真的很难忘!!!其实当天我很早就起来等学校的第一趟巴士,希望早点回家,怎知那巴士竟然没有经过我等的那一站!!!真是的!!!本想继续等下去,不过一拖再拖之下,我们又miss掉另一辆了,还好当时南荣借得到motor,我们就一起追巴士呢!!!我们还差一点点就miss掉了!!!我们在巴士还没出校门口前拦住了巴士,还好司机停下来,不然我们所做的都白费了,征得很想打仗一样呢!!!哈哈哈哈哈!!!不过这确实是很美好的回忆咯=D
  2. 哟!!!其实沿路到UUM时,我真地发觉到槟城真的很棒,因为我经过吉打州时一切都很落后,华人也很少,很多路边的店、档口等等都是马来人经营的,而且一切都感觉不到很繁荣,即使到了UUM也一样!!!我一进到UUM,他们的宿舍不会很好,最烂的应该就是他们的厕所了!!!他们的厕所竟然没有门的(大解的)冲凉的也一样烂,只能关门,不能锁门的,哈哈!!!真的是烂透了!!!。。。。他们的宿舍有个特色,也就是在某某“季节”,大家在早上都会看到一个奇景,也就是“万鸟归巢”!!!哈哈!!!也就是说在早上打开窗帘,大家就会看到满树都是鸟!!!我强调噢,是鸟,不是树叶!!!那时每棵树都站满了鸟!!!真的很壮观呢!!!还好我有着机会看到呢,哈哈!!!不过也因为酱,满地都是鸟粪咯,哈哈!!!最geng的是南荣说它们(鸟)飞走的时候天空会突然暗了,哈哈!!!不懂是真是假的。。。。还有还有,在学校范围走走时,发觉到周围的环境都有种偏僻的感觉,我进去那么一天而已就觉得很闷了,更何况是UUM学生???真的是辛苦他们了,我很庆幸的是我读UPM,哈哈!!!至少好很多很多呢XD
  3. 哈哈!!!至于我的表演呢,这次算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呢!!!我总共表演两轮嘛,可是这两轮表演完之后都有很多人找我拍照哦,尤其是在结束之后呢!!!很多女生(蛮多美女)找我拍照呢,真的是吓一跳,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感觉到我的魅力四射哦!!!(暗爽中=P
  4. 坦白说,这次的表演我不应该接的,表演完之后我有点后悔!!!后悔是因为我没办法给他们最好的表演!!!那段时期我刚结束test 1,而且忙着筹备dance concert,休息都不够了,而且还得奔波劳累到UUM表演!!!所以这次的歌曲都是用回旧歌,水准还算过得去而已(对我而言)接这个表演,我承认都是为了钱,因为我需要钱来买dance concert的表演服装,所以我没办法的!!!我希望我不会再重犯了,不然我心里会不好受。。。。)

~南荣、铭佳和我~

(铭佳,虽然你没看我表演,不过酱忙还能抽空找我,我很开心了^_^

~UUMMid-autumn Festival 2011~

~表演者~

(中学同学:贾胜(青外套)、扬孙(灰外套),他们表演唱歌=D

~美女与我~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