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Pesta Tanglung

这次是G12举办的Pesta Tanglung,可谓来势汹汹哦!!!哈哈!!!

一开始~~~

这次呢,我们是在上学期就开始筹备、讨论了!!!其实在那时候最麻烦的就是文件的东东了!!!当时忠恩他们频频遇到“障碍”(BHEP的搞事咯)还好final exam前他们还是通过了(之前忠恩还说若他们还是不批的话我们整大班一起去挤破BHEP大门呢,哈哈!!!XD)所以我们就在九月二十六号(星期一)PJSD举行

假期~~~

在那漫长的四个月假期里大家都有在慢慢筹备各自负责的东西,都是处于慢进度吧,毕竟是假期嘛,哈哈!!!在假期即将结束时大家就积极很多了,当时我们G12fb group里都是满满的讨论事项哦。。。。

开学~~~

这才是大家开始真正打战的时候了!!!当时我们就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而已呢。。。。大家每天几乎都没睡好,每晚半夜两、三点才睡,隔天又得上课,真的是辛苦了!!!到了最后最后的几天,我们就一直彩排,为了确保大家都熟悉舞台、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天~~~

当天我大约下午四点半到达PJSD(刚下课就赶过去)当时大家都身穿G12的新衣,真的非常非常壮观哦!!!哈哈!!!当时我用了些许的时间彩排,之后就到治锋房间休息、梳洗咯。。。。一切解决后大家就开始到PJSD集合了。。。。

我们G12Pesta Tanglung在晚上八点正式开始!!!XD。。。。大致上节目流程都还蛮顺利的,都博得大家的欢笑呢!!!只可惜的是一开始时我们播放我们的宣传短片时出了些许的差错,可谓缺陷美呢!!!至于其它的都很棒!!!=D。。。。这场充满意义的中秋晚会就在大家的掌声下结束~~~^,^

(感想:

  1. 哈哈!!!能够参与这次的节目,我心里是相当开心的啦,哈哈!!!我们G12都受到好评呢,无论在节目、场地布置等等,大家都满意呢!!!事后还有朋友说:“RM3(入门票)太便宜了啦!!!即使是RM30,都值得一看!”。。。。哈哈!!!大家知道这消息之后都很开心呢,这证明大家的付出都没白费!!!。。。。写到这,我其实觉得还蛮惭愧的!!!在大家忙着筹备时我竟然没办法参与,毕竟我已经搬出去住了,很不方便!!!他们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甚至很多都为了这选择翘课呢!!!而我呢,竟然只能躲在房间里没办法帮到他们,说真的心里是不舒服的~~~还好我还有少许的贡献,也就是表演!!!做场好的表演来回馈G12,这算是我最能帮的吧,希望他们感受到我的用心+诚意。。。。
  2. 这次的表演可谓出乎预料!!!观众的反应完全超乎想象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几乎完全不敢相信!!!其实是酱的。。。。这次我选择了演奏日本歌,名为“secret base”,这是明翰介绍的好歌!!!当初我一开始听的时候就很喜欢了,也列入了我的表演歌曲名单。。。。经过三思,我就决定用这首歌在这节目表演!!!那之后我彩排时大家(G12)都没反应呢,我还以为大家爱都不喜欢呢,怎知。。。。当晚我表演已开始就已经有掌声了,掌声持续到我结束我的表演(若没记错)。。。。当时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哈哈!!!之后呢,我听到很多朋友的朋友问我是谁、表演的歌曲是什么等等的问题呢。。。。这种感觉不错嘛,这可是头一次呢,哈哈!!!希望以后还有酱咯(得到大家的掌声及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D
  3. 这次的歌真的很特别,竟然是C# key呢!!!这可是第一次玩这种key呢。。。。其实这次表演面对些问题,因为这key是必须完全按按键的,也就是说我手部完全没办法做任何动作!!!还好粘纸帮我解决了一切,哈哈!!!幸亏我想到这方法呢。。。。XD
  4. 这次竟然有个奇迹出现,也就是智亮开始表演了!!!哈哈!!!之前我邀请他和我一起演出的,邀请了一年都不成!!!怎知经过漫长的四个月假期之后,他变了(好像是经历了些东西,详情不懂)他终于肯表演了!!!无论是什么原因,这是好事!!!哈哈!!!。。。。不过呢,由于他没经常表演,所以很多突发状况他无法处理得很好,不过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还有机会看他表演咯。。。XD

彩排时的疯狂XD

节目开始前的纪念

这就是我啦^,^

谢谢音乐系的朋友到场支持=D

我和智亮


我的表演。。。。

宣传短片。。。。

2 comments:

  1. hohoho. I'm glad you got great responses from the audience. ^^

    It was really a nice songs can't deny.

    btw, you just perform for 1 song that day?

    ReplyDelete
  2. yoyoyo,gam sia gam sia,hahahaha!!!yaya,a nice song to listen,a nice song to play,thanks again....yaya,we don't have too much time,that's why only can perform 1 son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