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Course Night

哟哟哟!!!1014日又是我们一年一度的course night啦!!!嘻嘻。。。。这次是轮到我们举办了咯~~~

这次我们是在The Mines Resort举办,时间是晚上8-10pm。。。。这次我们办得还蛮小型的,不过感觉绝对很棒,哈哈!!!

我们的节目表如下:

  1. Course king 致词
  2. MM Show
  3. 用餐
  4. Senior们表演
  5. Junior们表演
  6. 游戏环节
  7. 拍照环节

其实这些节目表都在重复而已,哈哈!!!大家都穿得美美、帅帅的,很棒呢!!!course night就在晚上十时正式结束!!!。。。。^.<

(感想:

  1. 这次的course night可谓波折重重呢,唉~~~首先是3rd year学长们的刁难!!!我们延续之前的传统,也就是每年办course night 都会邀请学长们出席的,不过。。。。重点来咯!!!。。。。我们这次很多都没有做邀请卡给他们,就以口头上邀请而已!!!很多学长们都一口拒绝了(很“SOLID”得拒绝)那我们就没有再邀请了,毕竟都得到了很肯定的回复了,怎知~~~。。。。Course night越来越靠近时我们就听到一些些学长们的不满了,比如说我们没有做邀请卡、没有再三邀请他们去(就是说即使他们拒绝了,也要试着尽力说服他们去)等等。。。搞到我们和他们之间很多很多的摩擦、很不开心!!!。。。。在此我只能说我们(2nd 3rd year)的想法相差实在是太远了!!!我们是想说,既然他们都不想去就不勉强了,毕竟是要钱的,又何必苦苦相逼呢???就因为酱,我们也不做邀请卡等等,怎知酱做竟然引起他们的不满!!!。。。。其实一直在吵的(也就是说带头的)是sook ping!!!是她一直在KACAU!!!我还记得她曾经说过:“若我今年去的话,也就是每年都去了!”(当时我问她为何不去)。。。。我在想:每年去,又问题咩???!!!去了又能怎样???少一块肉吗???!!!!真的是*(&^&^*^*&&()&**^&*(%%$$#@!$@!@$%^&^(*()(!!!把事情搞成酱,多亏她的“功劳”呢!!!真的很“谢谢”她!!!。。。。当然有很多学长、学姐们是很无辜的,真的是辛苦他们了~~~。。。。在此我非常期待明年的Course night,哈哈!!!智晃说要做一些些改革,明年起course night不会再有“juniors subsidy seniors”这种烂制度!!!juniors应当疼他们的,怎能欺负他们???现在一年生和二年生都很团结,而三年生他们自己团结而已,我倒想看看明年会吵到如何,哈哈!!!明年是他们最后一年出席,我们有没有邀请他们出席等等的主控权都在我们这里,看看他们还要要求些什么吧!!!。。。。。。。。。。。。。。其实我很痛心的是荣铨(YJ),我向来那么尊重他,不过他竟然没有side我们,而且在course night前一天告诉我们他不去了!!!他难道不知道订单是不能临时取消的吗???!!!临时不去他那份谁负责???!!!之后他有没有给我已经没兴趣知道了,我只是对他很失望,毕竟大家都是同母校的(智晃、我和他)可他却。。。。唉~~~(注:其实master的学长们听到了都摇头!!!)
  2. 其实今年的节目还蛮不错的!!!除了智晃和christine合唱、我的口琴表演(智晃吉他伴奏)以外,juniors的表演还蛮搞笑的!!!哈哈!!!还记得有一组(女生的)要表演唱歌、跳舞,可是忘了带背景音乐,哈哈!!!当晚她们只好清唱咯,嘻嘻!!!。。。。还有还有,我很喜欢游戏环节,那游戏真的真的让大家都有交流,把场面搞得很热闹呢!!!彼此都认识了彼此呢,超有意义的!!!=D
  3. 这次我的服装和我的表演,说真的还蛮没诚意的!!!时间太紧凑,而且智晃吉他功力不够强,所以就迁就他咯,选了“Right Here Waiting”这首歌,我们只是练几次而已就上台了,还好大家的反应蛮不错,哈哈!!!。。。。在此我不得不佩服智晃,他实在太强了!!!在筹备course night那段时期他还得面对考试、钟灵同学会的活动、宿舍的活动、筹备表演等等的压力!!!在这种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他的成绩依然是全班最高的,而且都拿到A呢!!!真的很佩服他的,而且每个活动都做得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XD

~Pure Physics~

(总是三缺一的)

~表演中~

~和新一届course queen的合照~

~大合照~

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们哦!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再出席course night了。今年的新生多吗?
    吵架是一定会有啦!至于SP,我在的时候已见识过她的“霸道”了。YJ却是一个很没有主见的人。只听SP的话。去年那一届,他们不愿意和coursequeen沟通,搞到很多风风雨雨。到最后还要我这个senior载他们去订酒店。
    还有“juniors subsidy seniors”这个不知道是谁定的,是时候废除掉了!
    至于direct senior 和junior这个传统必须延续下去,因为只有国立大学才有的。毕竟华人人数比较少,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希望你们新的一届会好一点吧!

    ReplyDelete
  2. 羡慕???你可以来的啊,安排一下就行了(只要你不介意)我可以帮的,嘻嘻!!!今年呢,SB&SI的就差不多咯,只是pendidikan的剩下一个人,而我们的就~~~T.T。。。。“健康”的吵架是好的,毕竟代表着大家在乎嘛!!!至于他们这两位啊,对他们真的很失望咯。。。。我想“juniors subsidy seniors”这制度若删除,SP一定会先吵吧,哈哈!!!不过那时候已经没什么好怕了,毕竟她已经没什么权利了,嘻嘻~~~direct senior 和junior这个传统我们一定会延续的,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的!!!不会让你失望=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