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寂寞。。。。

今晚的寂寞感特别强烈,究竟我是怎么了。。。。

寂寞,我还蛮怕的。。。。也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更让我觉得寂寞的恐惧。。。。今早上网时,和依依聊了很久很久,聊了几个小时呢。。。。我们讲很很多很多话题,,几乎无所不谈。。。。当时最关键的是她问我感情的问题。。。。

她啊,感觉上是我妈妈一样,催我找女朋友呢!!!我父母都不急,竟然她急,还有点可笑呢。。。。她总是告诉我,要主动啦、要抱握机会啦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咯。。。。

我想啊,有时候不是自己不要,而是还有很多因素的。。。。我呢,总是觉得自己比别人不好,那喜欢的东西也很奇怪,就觉得自己不是很正常似的。。。。今天突然觉得我的生活还蛮古燥乏味的,除了音乐以外,应该就没什么了!!!把音乐抽出来的话,我应该是废人一个了吧。。。。酱的话,想找个投机的女友应该蛮有难度吧。。。。现在身旁的朋友好多都不在单身了!!!我的好朋友们啊,见我少和女生出去和交流,竟然帮我传绯闻呢。。。。那女生呢,其实没人知道她是单身还是已经有男朋友,每次问她,她都会避开问题的。。。。这有点让我不知所措,我只担心的是若她有男友的话,会有所影响。。。。不过她应该算是个不错的女生,只是总是觉得很难亲近她而已(若要进一步的话)。。。。

不懂啦,现在是因为稍微得空才会导致自己胡思乱想的,所以有时候还是觉得忙碌好,不必想太多,放多一点心思在自己喜欢的东西更好。。。。

写到这,心情有点好转了,希望明天就会没事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