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2011 大专之夜

唷!!!七月二日是钟灵大专同学会的大日子啦!!!当然也算是我的大日子咯,哈哈!!!当晚呢是大专之夜,也大概就是一年一度的聚会吧。。。。当天我还蛮兴奋的。。。。

当天因为我是表演嘉宾之一,所以我都尽量休息,尽量以最佳状态表演,所以当天睡了九个小时(很久没酱了),而且大约午餐时间我又小睡一下(其实没睡到,兴奋吧)过后就慢慢准备,慢慢培养表演的情绪了,哈哈!!!(讲到好像有点抽象+=D

我大概五点钟就到达礼堂彩排。。。。负责音响的人竟然迟到!!!walao!!!好不专业叻!!!大概五点半才开始彩排呢。。。。我结束彩排之后,其他的参赛者就陆陆续续彩排咯(其实当天也是Show Me Your Talent总决赛,我是评审之一噢,嘻嘻)大专之夜在八点正式开始。。。。

当晚的节目大致上有几位大人物致词、总决赛进行、其他节目的穿插(华乐、舞蹈等等)。。。。最特别的当然就是子洲的分享会咯!!!哈哈!!!那可是他特别要求的叻。。。。那当然少不了的是我的表演啦,哈哈哈哈哈!!!我的表演呢排在接近十一点才开始,是压轴哦!!!哈哈!!!大专之夜在大约十一点正式结束。。。。

(感想:

  1. 首先当然是说很开心啦,能够参与这次的活动,能够遇到老朋友让我更开心呢!!!当天也HIGH了整天呢!!!也一直语无伦次噢,哈哈哈!!!当晚大家都那么帅、那么美,大家一起合照都很好看!!!真的是很好的回忆啊=D。。。。而且当晚我是第一次担任评审哦,感觉很棒!!!还记得他们在介绍评审团的时候很好笑,竟然说我是口琴家呢!!!哈哈!!!我真的是不敢当叻!!!不过很谢谢他们那么給脸啦XD
  2. 对于这次的表演呢,大致上还算不错啦!!!这次的表演可谓波折重重,我的三位吉他手竟然同时间没办法帮我,walao!!!真倒霉!!!还好临时找到智晃和alisa(智晃女友)一起表演!!!总共筹备时间只有三天而已,每次都是在我们放工之后到颖琛家练习,所以那几天都还蛮累的!!!(其实之前颖琛、颖威也没办法帮忙的,还好到最后安排到时间)。。。。至于水准呢,在看过表演影片之后我觉得还可以接收啦!!!当天突发状况还蛮多的,比如说台上的地上很滑,害我不敢动作太多,以免跌倒!!!那音响也是个问题,clarinet的麦太小声,而bass的就太大声等等的问题。。。。庆幸的是大家的评语都说好,重点是会音乐的都说好噢,哈哈!!!开心叻!!!总算付出没白费!!!
  3. 当天很刻骨铭心的是彩排的时候,负责人告诉我只给我十五分钟,因为他们要给华乐的彩排!!!我很不客气地说:“对不起,我办不到!!!没有set好我是不会停的。”。。。。我觉得他们总是有个错误的观念,人少=彩排时间短,人多=彩排时间长。。。。其实那是错的!!!也许他们不懂吧。。。。因为我是需要用音响的,应该用比较多时间在调音量的,华乐的彩排虽然动用了很多人,不过他们也只是在台上演奏小部分,拿感觉而已!!!根本不需要音响!!!再说他们很会浪费时间呢!!!。。。。这次的表演我可说是要求最高的一次,回想起来自己也吓到!!!哈哈。。。。
  4. 在这次选歌方面,由于我是评审,也是表演嘉宾之一,所以我都很小心!!!我的表演曲目是This trai is bound for gloryrock around the clockharmonica beatbox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和牛仔很忙+魔术先生。。。。我试着在这次表演找个平衡点,在能娱乐大家之余,又能表现口琴的特色,这我都已经尽力了。。。。其实第一次看我的表演影片的时候,我还蛮不开心的,就觉得很差!!!不过隔天再看,觉得还可以接收咯!!!我想我是要求太高吧,容易让自己不开心而已。。。。不过这次尝试了新的东西,也就是和clarinet合作,这应该是第二次了,感觉很新鲜、很棒!!!深信全槟、没人做过这样的尝试!!!我想以后会有更多新尝试呢。。。。希望下次表演会顺顺利利啦~~~=D

我~~~

我~~~

我和芊缘
(因为很满意这张亲手edit的照片,所以分享)

一班老朋友

UPM代表

2 comments:

  1. 哈哈哈。口琴家咯~~~ ^^
    你知道我要什么的,Video!! 哈哈哈。
    恭喜你演奏成功,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 明翰:我已经上载了,多多指教咯!!!哈哈。。。。谢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