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2011年口琴独奏和重奏赛

六月九号也就是今年槟城口琴独奏和重奏赛,小弟我当天单枪匹马出席。。。。当天我真的是抱着兴奋的心情,HIGH了整天,哈哈!!!XD

当天一早我并没有很早就出现在比赛地点,反而跟随爸爸吃点心,哈哈!!!(酱早到做什么叻???又不是我比赛,紧张做什么???哈哈)。。。。我大约早上十点到达(比赛九点开始)。。。。我想当时学弟们应该都很紧张吧,所以我的义务呢就是帮他们解压咯,我一整天都在跟他们开玩笑呢。。。。

当天比赛是早上九点开始,大约六点结束(我因为需要准备表演,所以提早离开)。。。。其实当天值得一看的也只有几个而已,所以我都没很认真地听咯,比较注重与老朋友、学弟妹们联络感情,哈哈!!!那些比赛详情我就不多谈了,反正我都没什么兴趣!!!。。。。那当天慧菁有出席叻,吓到我!!!其实她是来捧弟弟,文杰场的啦!!!不过算很不错了,还有心出席!!!当时还看到静宜呢,不错嘛!!!哈哈。。。。我大约五点钟就离开了。。。。

(感想:

  1. 其实渐渐看着槟城口琴队的水准大不如前,还蛮失望的!!!只有几个比较特出的,那还算比较欣慰呢,不过这几位到底能撑多久呢还是个大问题呢,毕业之后能否会继续还是个未知数呢。。。。
  2. 其实颖琛很希望参加这次比赛,并且要我当chord player,我只有拒绝他。。。。因为我算是学长了,赢,会让人觉得我欺负小孩;输,却让我没面子。。。。而且当时我又得忙着筹备表演,没办法分心准备比赛,所以没参赛是对的。。。。
  3. 这次钟灵算是光宗耀祖吧,拿下了六个金奖呢,而且还有三个是冠军噢!!!已经超过十年没创佳绩了!!!其实还挺开心的,不过不过。。。。这次他们拿到佳绩,并不是他们很厉害,而是对手不强!!!恒毅这次是因为忙着筹备文娱晚会的表演而退赛,觉得还蛮可惜的,让这次比赛少了点精彩呢!!!。。。。坦白说,这次我并不希望学弟们拿到佳绩,尤其是冠军得主!!!他们应该不知道评审曾经是我的竞争对手吧。。。。真的希望他们会醒过来吧。。。。愿上天保佑。。。。)

我和俊坚

慧菁、我和文杰

颖威、我和颖琛

钟灵口琴队(一)

钟灵口琴队(二)

钟灵口琴队(三)
(*这是特别为他们做的,希望他们会喜欢,I LOVE YOU ALL n_n)

2 comments:

  1. 们应该不知道评审曾经是我的竞争对手吧。。。。真的希望他们会醒过来吧。。。。愿上天保佑。。。。)

    哪位评审??ww

    ReplyDelete
  2. 明翰,福泉咯!!!不然???你也尝试过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