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回顾2010-本人篇

一年了,转眼间那么快就一年了。。。。

想当年,我是多么的兴奋,兴奋是因为我考完了STPM;兴奋是因为我的自由更多了;兴奋也因为我能为自己喜欢的东西打拚了,哈哈!!!

从工作到音乐(表演)直到重返新校园里,这过程我觉得自己过得挺充实的,而且也很开心。。。。

仔细想一想,我是真的感觉到自己思想方面的成长,谈吐也开始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好多东西我也开始不玩、不做了。。。。国泉曾经告诉我,他说我年龄和谈吐、思想有出入,才二十岁,可是讲的东西却是二十三、四岁所说的。。。。其实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自己都不懂。。。。有时我自己觉得对就好了。。。。就比如说,我出席口琴的活动,若有牵涉玩游戏的话(就不是吹口琴就是了)我肯定先离开(不参与),我是真的觉得那些游戏有点幼稚、有点闷,所以就。。。。若是牵涉交流会的话,哈哈!!!更糟糕!!!我连出席都有点懒惰!!!有去的话,也只是因为要支持主办当局而已。。。。与其说交流,不如说交朋友???我倒是觉得比较贴切呢,哈哈。。。。

我也在今年第一次到selangor读书,感觉还算不错。。。。自从离开家之后,越来越感觉到家的重要性,家的好!!!坦白说,去了远方才渐渐觉得父母老了,父母真的老了!!!他们的体力已经不及当年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有时间的话都会待在家里,即使父母没空跟我聊,我真的是坐着发呆也爽!!!哈哈!!!或许往后多多演奏些像“HOME SWEET HOME”类型的歌给父母听也不错,因为我不善于表达!!!与其用说,不如用做的???哈哈。。。。

最近长大了之后,我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做每件事情我都会为自己设下目标,就想把自己推到极限就是了!!!比如说打保龄球,我每次打我都要比上一次进步,有时失水准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不开心的,不懂为何自己会酱想。。。。自己对自己的要求高,其实有时还蛮累的,就感觉上我没有一刻是休息的,所以无形中呢会觉得压力咯。。。。不过有时我还是会试着把这种心态放下,好好地享受。。。。

2010年的事情都说得差不多了。。。。最后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做事情能如我所愿,一切顺顺利利,大家都开开心心啦。。。。加油!!!=D

盼望2011年里我会走得更顺利。。。。加油!!!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