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Magnetic Physics Night

22/8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参与course night啦!!!感觉还蛮兴奋的!!!因为此时此刻大家都会打扮得很漂亮,可谓大饱眼福呢,哈哈!!!

当天大概五点多我就在serumpun的巴士站等待了。。。。当时那儿还蛮多人的,重点是我不知道我应该站在哪里,因为巴士站那么大!!!我就一直东张西望咯,都不懂senior(不认识的)是在那儿等待,当时还不停冒汗呢,真的热到。。。。!!!还好过一阵子岳锋就到了,总算有个伴咯!!!。。。。之后巴士就到达,六点多出发。。。。

此次的地点在Bukit Jalil,Golf and Country Resort。。。。由于人数的关系,该course night是四个course的大专生联办,分别是Sain InstrumentasiSains BahanMajor Fizik & Sains dan Pendidikan(Fizik)。。。。其实地点还蛮不错的,也挺舒服的。。。。节目一开始是由2nd year senior舞蹈表演,之后就大家先享用丰富的晚餐!!!坦白说,食物还蛮不错的、挺丰富的。。。。那享用到某个时候,司仪就要求我们,也就是学弟、学妹们自我介绍。。。。介绍的内容分别有姓名、主修科、有没有男、女朋友等等。。。。打得不太理想、senior们不给过关的就得接受惩罚咯!!!

那接下来就是我们这班学弟、学妹们表演咯。。。。我们四个course各自派代表表演!!!这次当然我也有表演啦!!!最难忘的是当时我准备了cd,怎知他们用的是net book,没有cd-rom的!!!很突然的情况下我必须即兴得表演!!!准备时间超短的!!!超挑战!!!还好过关咯,大家反应还不错。。。。XD

那之后呢,就好玩啦!!!跳舞咯!!!主办人他们为我们各别选好了舞伴,跳些简单的舞步(就是每次出席ball的那种舞步)。。。。这次可说是人生第一次哦!!!坦白说,跳舞时还蛮害羞的,大家都很靠近叻。。。。我总共有两个舞伴,第二位是我的senior哦!!!由于时间上的关系,跟她聊一下而已。。。。舞蹈跳完之后,最后一个节目也就是选出当晚的Course King Course Queen了!!!经过一番的龙争虎斗,智晃成了Course King,为钟灵争光!!!而当晚是荣铨(上届Course King,也是钟灵学长)办法着荣誉给他的!!!ChristineCourse Queen。。。。之后大致上course night正式结束!!!

(感想:

1. 大致上我还蛮开心的啦,除了自己表演还蛮顺利之外,也恭喜智晃这位兄弟当上Course King。。。。其实当晚我吓一跳呢,因为本人也是候选人之一也,哈哈!!!不过我的表演始终不必智晃的歌唱来得精彩、好看!!!不过这一切都没关系啦!!!开心就好!!!XD

2. 在此我还得谢谢智晃借我他的衣服。。。。进大学,其实我并没有拿任何表演的服装,还好有智晃的红色“战衣”!!!哈哈!!!我还蛮喜欢的。。。。我想往后我的表演服装也许可以考虑红色或其他鲜艳颜色(当然钱的问题也得考虑)

3. 此次之后,顿时领悟些表演的东西,深信往后的表演会更好!!!加油啦!!!)


Shi Ling、岳锋和我

当晚的吊饰

场地布景

Jasmine(第一位美女舞伴)和我

智晃和我

我和荣铨

智晃、我和Christine(这张值钱多了,哈哈!!!)

表演模样,哈哈!!!

Major Fizik“全家福”

Major Fizik“全家福”2

3 comments:

  1. nice. ^^ So fun can meet up with so many friends.
    And congratulation on your success of the performance and get to dance with pretty seniors. ^^ ghaha

    ReplyDelete
  2. kesenaitsumi89,thanks yea....i think you had such experience too in japan,right??even dance with prettier girl....XD

    ReplyDelete
  3. haha.. ur uni life is not bad too.. keep it on.. ^^ perform more, gain more experience. that's what we need in life.. do it when we are still you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