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犹豫与挣扎

这几天脑袋里总是很多东西想,我真的在犹豫与挣扎中。。。。我犹豫的是我的表演,挣扎的是我的改变。。。。

近期内我所烦的是我的想法。。。。坦白说,我总是觉得我自己很另类、很奇怪,怎么想的和喜欢的好像都跟别人不太一样,有时真的让我很辛苦。。。。我辛苦是因为我是个表演者,每次表演都需要亮相!!!服装当然是成为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就是讲重点了!!!服装,就是视觉,也就是欣赏的部分!!!这,就是很主观的部分了。。。。就比如说,我近期的表演服装,有些朋友真的很会批评!!!真的是批评到一文不值呢!!!不过他们就给了我很多很多意见,我还挺喜欢的!!!就比如说,昨天我、佩锦、素玉和Ah Chiam一起去逛,我们走到了1 UTAMA。。。。Ah Chiam就帮了我很多忙,不断给我意见!!!教我如何搭配,这时我所试穿的衣服都是我从未碰过的颜色,不过一穿上了,感觉还挺不错的!!!真的大开眼界!!! 其实我并不介意他的批评,因为我自觉我很需要意见,我对打扮只是略懂一二。。。。那挣扎的其实是在我所喜欢的,怎么他都觉得XXX。。。。这真的很头痛!!!有时在想,服装,是穿给人看呢,还是穿给自己开心。。。。智晃就说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穿出自己的风格。。。。我心里就想:真的那么容易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吗???人的嘴巴可是很有影响力的。。。。这问题我想了很久,至今还是没有答案给自己,只知道改变是要付出代价的。。。。也许我给一个更明显的例子。。。。情况就像周杰伦一样。。。。他说他每天都要不一样,真的有办到吗???他出的每张专辑都是在绕着R&B的,尤其是情歌,肯定会有弦乐的出现等等。。。。重点是他所谓的不一样,别人并不一定会有同感,所以说做人真的很难。。。。不懂是为自己活还是为别人活。。。。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怪到身边的女生朋友都不喜欢和我相处,很可怜吧。辛苦是会有点,像我爱看恐怖片、爱捐血、爱坐云霄飞车还有很多女生喜欢的东西我都不喜欢。不过别担心,乐观点,相信有一天能够找到知音。还在寻找中。。。。
    对我而言,穿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自己舒服就好。有时候穿上和自己风格很不搭的衣服,整个人都感觉到很不舒服。别人的意见,听听也无妨。最终还是自己来决定嘛!
    要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而活:)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独特咯。。。。其实我有一位异性朋友也跟你一样,就属于比较“另类”的。。。。她跟你一样,都很乐观,我从没看过她为这些愁。。。。
    我很赞同你所说的,穿得舒服就好。。。。其实有时候我试着不去介意别人的看法,不过真的很难!!!不过我会试着去克服。。。。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