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Fedora Hat

这就是Fedora Hat,一顶我超级喜欢的帽子。。。。

若大家还是不懂的话,这类型的帽子也就是Michael Jackson表演时所用的啦。。。。

它的外观总是让我觉得很好看,无论是在formal还是在不formalevent里,戴着它,我觉得总是有种神秘感,感觉很不一样。。。。我是真的觉得戴上它,自己也好看很多了!!!至少掩饰我丑的一面,哈哈!!!XD

喜欢上它,对我而言,是一种进步。。。。怎么说呢???是今年起,我开始改变我的表演风格,不再拘束于以往的表演形式。。。。今年我开始接触蓝调音乐,穿着方面比较喜欢牛仔风,想尝试些新的东西,喜欢结合演唱会的元素在我的表演中等等。。。。也许这代表着我长大了吧,开始注重视、听觉的享受。。。。其实,这一切一切也许是环境所影响的。。。。

表演分享

其实对我来说,表演并不困难!!!难是难在自己是否尊重自己、尊重表演。。。。只要自己尽力,即使表演得不是很理想,朋友们还是能够感受得到表演者的那份诚意,那已经很足够了!!!

我是觉得朋友们的支持其实是很重要的!!!大家的支持无形中变成推动力,也能增加自己表演的自信心等等。。。。就把我当成例子吧。。。。坦白说,在我转换风格的那个过程,我自己是会担心的!!!只因为我的表演是很“罕见”、很“另类”的。。。。我深信在槟诚我是第一位用口琴做出酱的表演!!!我很怕我的表演大家吃不消!!!尤其是在演奏会的时候,真的真的会担心。。。。很庆幸的是我有一班那么支持我的朋友,让我对自己的表演添加了不少的信心,让我更有勇气走这条路!!!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的感动。。。。

我的表演,其实参考了不少口琴家。。。。就比如说,我在表演时观众们应该会发觉到我会一直“摇脚”(更正确的说法是用脚打拍子)我相信很多人会误会我在学MJ,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我在模仿着著名的蓝调口琴手-Charlie Mccoy。。。。他是我本人口琴偶像之一,哈哈!!!还记得以前我开始学Blues的时候,我在好奇为何他一直在“摇脚”,之后我就在开始学他、模仿他。。。。之后就真的摇上瘾了,哈哈!!!其实在演奏时酱做真的很有feel的,没有摇就真的很怪咯,feel出不来,哈哈。。。。其实adler trio dror adlerchord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哦!!!。。。。那至于加入live band,那更是让我更high了!!!蓝调口琴+liveband,简直就是赞!!!哈哈!!!我真的真的无法抗拒那种魅力,真的太爽了!!!我相信尝试过的人都会赞同我的!!!哈哈!!!

难得提起了MJ,就接这机会谈谈我对他的看法吧。。。。

MJKING OF POP,这三个字,永永远远都只会用在他的身上,因为他就是一个神话!!!并不会有人质疑他。。。。

他,是我很崇拜的对象之一!!!他的贡献、表演更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它突破性的表演几乎轰动了全世界,他的MOONWALK更是独霸天下。。。。当然我本人也很佩服他的智慧,就比如说MOONWALK。。。。其实这舞步并不是他自创的,是由Bill Bailey,King of Tap创出来的(详情不太清楚)重点是他把他的歌和MOONWALK结合得很好,跳得很美!!!他几乎每件事都亲力亲为,比如说写歌、编舞等等,更是让我佩服!!!因为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们应该好好地向他学习。。。。

(心底话:朋友们的支持会让我更有勇气走这条路,更让我想做更多好看的表演给大家看,希望大家能够欣赏、感受我的付出及用心。。。。加油吧!!!I LOVE YOU!!!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