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药物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鼻子敏感的问题,这问题缠绕我已经很久了。。。。

还记得以前我一直感冒,尤其是在我睡眠不足以及身在充满灰尘的环境的时候,那时问题可大了!!!那时我肯定无法专心做事情,因为感冒会很严重!!!有时补习的时候也一样,只要感觉到很冷,我就会感冒!!!就paiseh的是整间课室都很静的时候,那时就显得我很吵!!!唉~~~

不过去年开始,妈妈买了要给我吃。。。。也就是以下这罐药。。。。

听医生说这药吃多了并无害的,它只是提高我的免疫系统,没那么容易感冒而已。。。。虽然医生是那么说,不过我也没吃很多,现在我只是每天吃一粒,有时候就停几天才吃,不要太依赖它!!!除非有重要日子我才会一天吃两粒,比如说STPM!!!

现在的我生活也舒服多了,至少感冒也少了,感觉比较健康了。。。。不过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想在吸白粉一样,要依赖它过日子。。。。也许以后我真的得想别的办法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