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中场继续。。。。

明天我即将出发回到UPM那里了,心情其实一般,没什么不舍得、舍不得的,或许习惯了吧。。。。

这趟回去还是老样子,唯一改变的就是退出了舞蹈班吧!!!其实说得更正确来说应该是隐退到幕后吧,不再站在台前跳舞了,这责任交给小的做就好了。。。。这次舞蹈班几乎大洗牌,曾经熟悉的脸孔大部分都会消失了,即将举办的“中华之夜”将会有很多新脸孔了吧。。。。这趟早回我会找一天去dance camp跳舞,当作运动吧,也顺便看看士娟她们搞得如何咯,希望会是不错咯。。。。(有暗中提醒了她很多东西,希望帮到她吧。。。。)

这学期真正最忙碌的时候应该就是参加SGM的乐队开始吧,可暂时还听不到任何他们要录取新人的消息,就趁这段时间做些别的东西吧。。。。清俊,新的学期,好好加油吧。。。。

(心底话:


这次回去我会开始体验不一样的东西,过和以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改变的过渡期会是辛苦的这我懂,我想我该告诉自己要“吃苦当吃补”吧,接下来的日子就真的完完全全靠自己走了,自己努力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