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MUSIC & ME” National Youth Music Camp of UPM Music Department 2011

在今年的三月十二和十三号,本人和朋友一起参加了UPM音乐系所举办的音乐营。。。。这可是本人首次和音乐系的人接触,感觉还不错啦。。。=D

第一天

我和智亮大概八点半到达咯。。。。到了DKFEM时,感觉上好像去错地方一样,因为我们看到一堆人在一起,有点像庆功宴似的,当时就有点吓到咯,哈哈。。。。问了朋友之后,才发觉其实我们走了“后面门”,走去前面才对。。。。原来是摆了乌龙,哈哈!!!

报到、吃早餐了之后,音乐营正式开始!!!一开始当然就是致词、唱国歌之类的东东啦。。。。接下来就是Ice Breaking咯,闷闷的!!!也许是因为年龄差距的原故,我和智亮都无法乐在其中。。。。这环节其实还蛮久的,也许酱对“小孩”有帮助吧。。。之后呢,就是关于Improvisation的讲座啦,也就是本人最期待的!!!一开始就有Dr. Chan来一段表演,之后才慢慢解释关于Improvisation的东东。。。。该讲座差不多是一小时半,之后就是午餐了。。。。

午餐完毕!!!紧接着下来的是酱的。。。。总共有四个讲座,分别是GamelanSapeAudio EngineeringComposition。。。。在这四个当中,我和智亮当然是选择Audio EngineeringComposition啦,哈哈。。。。各讲座各有一小时而已。。。。该讲座在下午四点就结束。。。。剩下的最后一个小时就是练习时间啦,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分好组别,隔天需要表演的,所以在这时候练习咯。。。。此次的练习还蛮好玩的,哈哈哈哈!!!音乐营在下午五点结束。。。。

第二天

经过热身之后,Dr.Chan就带领我们“玩音乐”。。。。这环节,我不懂该怎么解释,他要表达的我是懂的,只是我不懂怎么表达出来而已。。。。那接下来的呢,就是Dato Wah Idrisworkshop。。。。然后呢,就是Introduction to Orchestra Insturments & Quiz,最后一个节目就是音乐系的朋友表演咯。。。。音乐营正式在下午1.30pm结束。。。。=D

(感想:

  1. 这次我是以低调的身份出席该音乐营,我深信在那儿根本就没人知道我是吹口琴的(除了智亮和莉萍)哈哈!!!还蛮成功的。。。。这次尝试了玩Cajon,还蛮有新鲜感的!!!打节奏,向来我是很喜欢的,这次可说是如我所愿啦,哇咔咔咔咔!!!只可惜打到手痛痛哦。。。。
  2. 这次嘛,首次见识UPM音乐系的朋友,感觉其实很不错,他们都很好啦,哈哈!!!很健谈咯。。。。还记得在音乐营结束之后我和智亮还找机会和他们谈话呢,只可惜谈的废话比较多咯。。。。希望下次能够真正下他们学习学习。。。
  3. 其实这次学习的并不多,因为很多东西都见识、学习过了!!!有时会觉得有点浪费钱啦,不过不过能够交到新的音乐朋友真的很让我开心的!!!更渴望有得和他们切磋!!!哈哈!!!真的希望有下次咯=D

智亮和我

3 comments:

  1. wow... seemed fun. ^^ Improvisasion, got learn anything? hehe

    ReplyDelete
  2. haha....know you will comment....erm....actually they din teach very details,just want us to be more“放开”when playing and just follow your feel lo....din talk about theory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