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当然是比去年好很多啦!!!想起去年的新年,那可真的是不好受(相比之下)还好一切都已雨过天晴。。。。

今年,其实跟去年一样,吃火锅!!!嘻嘻!!!当然感觉很棒啦!!!妈妈几乎每天都准备我最爱给我哦,真的是太幸福了!!!哈哈。。。。不过今年有个很难忘的事情发生。。。。妈妈在新年前买了新的火锅,是用gas的。。。。之前大哥已经教我怎么用了,怎知在除夕吃午餐时(一家人一起吃,大哥因工作而不在)竟然着火!!!哈哈哈!!!这是因为我一时的疏忽咯。。。。还好一起都平安无事,真的是有惊无险啊!!!。。。。二哥还说这是“旺”的预兆啊。。。。=D

之后在初三的时候呢,我们一家人到怡保一日游哦!!!这可是第一次哦,不错嘛。。。。早上呢是去富山那儿吃点心咯!!!(还是槟城的点心比较好吃,哈哈)其实最主要是去看看三宝洞以及那儿的附近的“洞”而已(所有的洞都是在一个地区而已)临回前当然是少不了去买特产咯。。。。XD(由于本人的家人比较低调,所以都没拍照,显得有点可惜。。。。)

当然在这整个新年假期里,当然少不了和一班死党出去咯。。。。由于我假期之后有考试,所以无法陪他们玩一整天,所以我只在晚上才出现。。。。这次我们去了北海的Raja Uda那儿吃火锅。。。。虽说并不会很好吃,不过气氛胜过一切咯。。。。吃完之后,我们还到Auto City Starbucks“饮茶”闲聊咯,毕竟有一段日子没见面了。。。。最重要的当然是和依绫庆祝生日啦!!!。。。。她啊,在生日前就一起明示我们了,真是的!!!真拿她没办法。。。。哈哈。。。。不过还是开心就好啦。。。。^^v

这就是我们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