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Straits Quay表演

唷!!!没错!!!假期一回来我就开始筹备在Straits Quay表演。。。。

这次表演总共分为两天,分别是在26号和27号。。。。第一天由于CAZENDA的乐手都很忙,所以我找来了Martin帮我,而第二天才和CAZENDA乐手合作。。。。

由于Martin 25号才考完,所以练习时间就只有一天而以咯。。。。那我们就只好用回旧歌,也就是Win the LottoAmazing GraceHome Sweet HomeWhen the Saint Go Marching In。。。。选择这些歌,除了是时间的问题之外,也因为这些歌是比较适合一般听众的,而且也挺好听的。。。。我们大概练了一个小时半就结束了,哈哈!!!并不是我们偷懒哦,只是彼此的默契越来越好,很快上手,嘻嘻。。。。

至于第二天的表演就找回CAZENDAANDREW,EVELYN和俊杰搭档。。。。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们在选歌都还蛮头痛的,大家又各有各忙,尤其是他们,又得教书、练歌,真的会忙得喘不过气来!!!再加上又得帮我,真的辛苦他们啦。。。。经过一段时间的商量之后,我们决定了三首歌,也就是Home Sweet HomeAmazing GraceWhen the Saint Go Marching In。。。。这三首歌其实是跟第一天的一样,只是在编曲方面就比较丰富。。。。其实练习时间还蛮头痛的,大家都很难配合时间!!!坦白说,真正四个人一起练习应该就只有一次而已,哈哈!!!不过水准不会太差啦。。。。

第一天

当天我十一点就到了CADENZA练歌。。。。大概练了两个小时就结束,大家就休息了。。。。下午两点时我就赶到BJ Complex那儿lead亦阳去CADENZA(是他帮忙我载Martin,辛苦他啦)Martin到了Cadenza之后他还蛮enjoy的,因为他一看到乐器就会碰一下,尤其是吉他!!!他更是放不下手,哈哈!!!几乎什么歌都行!!!我们也只是练一下而已,因为我们要保持体力。。。。大致上我们待到五点半就开始出发。。。。到达目的地之前Huck Aik请吃哦,哈哈!!!不错嘛。。。。

一到达目的地,我们就赶快set up所有东西因为时间到了。。。。由于歌手会迟到,我和Martin就负责先上台表演(本来是八点一场和十点一场的)大致上反应普通,因为人潮很少,大概是晚餐时间的关系吧。。。。

当晚有合唱团的表演,也有舞蹈表演、口琴表演、歌唱和铜乐队小组表演。。。。其实当晚我比较喜欢铜乐表演而已,比较吸引人咯。。。。当晚除了表演之余,当然就是和Martin逛一逛咯!!!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不过大多数是他拍我,挺好玩的,哈哈!!!还有一件事,Martin 当晚表演完之后又断吉他线,哈哈!!!第二次合作,也是第二次断线,不懂事怎么搞的,很倒霉咯!!!哈哈。。。。XD

第二天

唷!!!当天早上“出现”在CADENZA一小时练歌就“收工”,哈哈!!!之后五点半才出现。。。。当天超粗心的,他们告诉我,我是得吃了才到那儿,怎知我忘了!!!搞到我迟到了十分钟。。。。还好他们都忙着收拾东西。。。。当晚大概六点半到,节目就只剩下口琴、铜乐和舞蹈。。。。大致上第二天的节目都差不多,只是人潮多了,掌声也多了,哈哈!!!挺开心的啦。。。。XD

(后记:

  1. 1. 第一天表演时真的很谢谢Martin。。。。当天合唱团竟然缩短表演时间,搞到我们需要顶替他们!!!Walao eh!!!不专业咯!!!还好有Martin,他的即兴功力顶完全部,真的很厉害!!!还有谢谢他帮我拍了这么多好照片,我还蛮喜欢的。。。。第二天时敏平他们就惨咯,一直找音乐伴奏和该乐谱,一直找人顶就对了,好像打战一样,哈哈!!!
  2. 2. 第一天表演我特意穿了有“乐谱”的衣,感觉上是一种尊重,尊重场合咯。。。。我自己是还蛮喜欢的。。。。

(感想:

  1. 1. 其实这两晚都有人称赞我的表演,心里面是挺开心的!!!哈哈!!!感觉上让他们对口琴留下了好印象,那是好事!!!当然酱的称赞会成为我进步的推动力,我会加油的。。。。
  2. 2. 当天遇见了光彦,和他谈了不少口琴队的事。。。。其实一切我都不理,我都是尽我本份帮他而已,希望一切是ok啦。。。。)

以下是照片分享:(由于还没拿到我表演时的照片和录影,会尽快在facebook分享)

忧郁中。。。。

啊。。。。

扮酷(一)

扮酷(二)

扮酷(三)

扮酷(四)

Andrew(原来他也是钟灵生,学长哦)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