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毕业快乐

清俊,毕业快乐啦!!!距离毕业典礼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是想写写感想。。。。

毕业典礼前一天,家人可谓山长水远从槟城南下吉隆坡,可真是辛苦老人家啦。。。。他们当时住在Kajang Hotel(虽说我是住在沙登,可是他们住在加影那边,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搞不懂,安排的是大哥,哈哈)和他们会合之后我就先带他们到“宝龙”茶餐室用餐,之后就带他们UPM游车河咯,哈哈。。。。用了还蛮长的时间让他们了解这四年以来我在UPM的点点滴滴,无论是main campus、上课地点等等,尤其是宿舍,当然是少不了的!!!其实当时相当开心的是当他们了解我几乎在UPM大大小小的场地都表演过的时候爸妈是露出笑容的呢,哈哈!!!(或许他们觉得我没在UPM白活???哈哈 =P)之后就前往爸爸指定要去的茨场街。。。。爸妈感慨地是茨场街已经不及早年的热闹了,档口、人潮等等都逊色了许多~~~医完肚子之后他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毕业典礼当天,我的slot是在下午,可是我提早到,因为去找朋友拍照!!!整整晒了两个小时吖!!!超疯狂的啦,哈哈~~~到我进入礼堂时,我竟然被安排到坐最前排的,搞得我浑身不自在啊!!!不过最难忘的是在台下有超多的“大炮”(也就是所谓的相机啦,哈哈)我就不断地引摄影师的注意,要他们帮我们拍照,哈哈!!!只可惜的是被上载的只是一张而已呢。。。。典礼完毕之后当然就是继续在外面疯狂拍照啦。。。。最疯狂的当然就是和钟灵学弟妹们拍照咯,哈哈!!!而且还被抛上空吖,还挺可怕的叻,哈哈!!!不过人生再不疯狂就老啦,对不???=P 之后就和家人一起拍全家福,吃顿晚餐,毕业旅途就算是正式结束了~~~

毕业感想:

其实毕业典礼期间很感动,也很感恩一切!!!所得到的祝福、礼物、找我拍照等等,真的是感激万分,千言万语也难以形容内心的感动和感受~~~ 这一点一滴都是那么的可贵呢。。。。所有收到的卡片,所有内容都让我很有感触。。。。其实当时很怕没人来啊,毕竟时间点没有很好(星期一下午),很多人已经开工了呢,更感恩的是当天天气相当好,哈哈!!!感谢上天啊~~~让我感动的是我真的感受到爸妈有很认真地去了解及用心感受我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能让他们慧心一笑就真的很满足了!!!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也很深深地祝福大家,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啦!!!=D
 我和爸妈

 全家福

 Major Physics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