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音乐盒



以上就是一个音乐盒,一个已经十二年历史的音乐盒,想当年。。。。

还记得那时候还是小学五年级,当时的级任老师是谢秀情老师。。。。当年老师说年尾时她会送班上前三名的学生礼物,当成是奖励。。。。很侥幸的我拿到了Top 3呢,哈哈。。。。还记得当天老师那礼物来时叫我们人选,那时我先让其他两位选,最后一个就我拿咯。。。。拆开礼物时我得到了一个相框和音乐盒(也就是以上的音乐盒),心里还挺开心的。。。。

音乐盒,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了,尤其是那种Manual,需要用手转然后发出声音的那类,我真的很爱呢,就觉得声音很好听、很动心、很深入人心(只可惜谢老师送的是用电池的)
其实我从未买过一个音乐盒给自己,就很舍不得因为价格不便宜!!!那么久以来我只买过一次,而且是送给别人的!!!那东西我看很久了,外表很简单不过一打开就很喜欢了,想了很久就决定买给别人!!!要送别人东西,送了自己最爱给别人呢。。。。只可惜对方似乎并不是很珍惜,并不很在意这个音乐盒(*叹气*)当然这是我从观察中发觉到的,对方并没说什么,希望我想的是错的吧。。。。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