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成长(世界末日+世界未末日)


最近,依然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同样的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向心里塞、往肚子里吞~~~

这事情,应该算是人生第一次吧体验到吧。。。。这次可说是下了很多很多功夫在这事情身上,几乎每天都在花心思在这件事,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只可惜的是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好的结局始终发生在我身上,唉~~~

这事情,还真的让我很不开心的,还记得是发生在考试周。。。。当时智晃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他知道我的事情之后,有骂我、安慰我,说我做人别太过认真,因为酱的话很容易受伤的,要学会疼自己多些些。。。。其实很多东西我是知道的,能怪的只能怪自己犯贱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当时真的忍得很辛苦,得在智晃面前掩饰自己的不开心,不然又给他讲呢~~~有时还假装到厨房喝水、上厕所之类的,让自己冷静、抹抹眼泪。。。。那晚真的很难熬呢~~~在考试周那段期间,我真的没胃口吃东西,很多时候是本来很饿的,可是看到食物就饱了!!!搞到我消瘦下来了,从以前的63/64kg变成现在的60/61kg(而且还是吃了晚餐后量的),有些许人不像人了~~~唉。。。。

不过酱也好,至少我学习到了些些东西,更加知道自己应该在哪方面检讨,好好地充实自己,让自己更强吧!!!本以为这事让我觉得世界末日,不过这并不是,世界未末日,日子还是得过的。。。。只能说我需要时间康复,时间的长短我不知道,不过我真的得好好休息,这伤虽不深,但不浅!!!而且又是第一次,所以。。。。现在这事情还没有画上句号,一切依然在等待的状况中,一切只欠东风而已,等着机会解决而已!!!到时情况会是怎样我不懂,不敢想象!!!而且主控权并不在我手上,所以。。。。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