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重出江湖”。。。。

Wow!!!考完STPM就是我"重出江湖"的时候了!!!我等这刻等很久很久了!!!心里是无比的兴奋、无比的开心、无比的期待!!!

这次的“再战江湖”希望能够跟以前的表演不一样!!!以前未尝试的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地尝试!!!其实在“休息”的这两年里,我并没有真正的休息!!!我还时不时想想以后我要或者我该怎么表演才能比较有新鲜感、比较好看、比较精彩等等。。。。我脑子里有好多好多的想法,讲到这些我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一切一切呈现给我的听众!!!当然我也想听一听我最想听到的掌声!!!哈哈哈!!!

这星期六也就是19/12,就是我“重出江湖”的第一场表演!!!这次找了新的拍档,希望能够带来不错的表演啦!!!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多多鼓掌啦!!!谢谢!!!

请大家拭目以待!!!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